「重新開放加州」法律界談執法重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7日訊】日前,在加州首府舉行的「重新開放加州」的研討會上,律師界人士和執法部門人員也談論了重新開放加州的執法重點。來看報導。

法律團隊討論了紐森州長是否有關閉加州的權利,經過討論認為他的決定違反憲法

El Dorado 警長John D’Agostini:「 這項即將出台的命令劃分了有的企業可以開業,有的不能, 這些是必須行業,那些不是必須行業,我覺得由政府來決定誰開誰不開是不合適的。」

太平洋法律協會主席Brad Dacus:「在Calaveras縣,他們允許在教室以教育為目的而開會和上課。 卻不允許教堂進行室內,甚至是室外的活動。」

他說,Alameda縣發生了同樣的事情,他們對此通過了提起訴訟。

太平洋法律協會主席Brad Dacus:「教會,猶太教堂,它們不能被放在後面。事實上,它們是至關重要的,因為憲法修正案說,他們的重要性受憲法和法律最高級別的保護和審查。」

加州第三選區眾議員James Gallagher:「 我們看到州長採取了越來越多的超出他權限的政府行動。第一個大概就是在未經任何立法諮詢的情況下,他的10億美元口罩交易,居然在一個半月之後才透露合同的細節。」

加州第六選區眾議員Kevin Kiley:「這確實是這裡的首要問題。 我們是不是要相信州政府工作要由一個人秘密下指令才是最好的,不需要聽取任何人的意見,把我們視為臣民,還是說當我們相信那些由選舉過程選出來的代表時,工作才會做得更好。」

對於那些違反衛生禁令的人,執法人員質疑他們可以使用的武力權限。

加州沙加缅度警長Scott Jones:「如果有人違反衛生命令,我們是否應該傳訊,然後放了他,還是要把他關進監獄? 如果我們看到一位公職人員違反了健康指令怎麼辦? 」

Jones說,這些問題尚未得到解答。他說他沒有時間和資源來執行這些命令。但他相信 在執法方面要平等。

加州沙加缅度警長Scott Jones:「如果我不能在我們的社區中強制執行,那麼我也不會強制其他民眾執行 。」

El Dorado 警長John D’Agostini:「我所能找到的一切相關法律條款都非常明確。 特別是加州根據政府法規制定的一項法律,是由公共衛生官員,或州長,行政部門所頒發的法規,它是有依據的,並經過了正當的程序,法規說警長可以強制執行命令。 這些命令是警長可以強制執行的, 而不是必須強制執行的。」

現在重啟加州的會議是在1月8日週末由與會者到現場舉行的,並進行了直播。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