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重慶7名冤民區政府集體抗議官員腐敗

重慶市北碚區歇馬街道的7名冤民,1月16號,在北碚區政府大樓門口,集體抗議歇馬街道官商勾結壟斷當地拆遷工程,要求政府賠償他們的征地拆遷補償款。

北京良心犯被剝奪養老待遇 20年工齡歸零

北京良心犯、基督徒徐永海,因幫遭迫害的基督徒呼籲,2003年被當局判刑。日前,本該領取養老金的他,收到北京西城區人力資源公共服務中心的通知,說他曾被判刑,因此近20年的工齡歸零,養老待遇已經被剝奪。

湖南株洲市民房屋被政府偷拆
湖南株洲市雲龍示範區鄧女士家一處經法院判決不得強拆的房屋,1月13號被區政府偷偷拆除,鄧女士氣氛難忍,在網上發文譴責政府無法無天。

湖北潛江「兩會」召開 訪民找代表不果

湖北潛江市「兩會」據稱1月15號召開,一些訪民當天很早就到潛江市政府大門口等候,想找入會代表遞交訴求,但是當天市政府會議禮堂沒有開會的跡象。訪民隨後去公安局信訪窗口登記,結果,也沒有人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