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 癌症腫瘤變脂肪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0日訊】誠念「法輪大法好」 癌症腫瘤變脂肪

我妹妹兩年前,在天津腫瘤醫院檢查出癌症腫瘤,做了一次大手術,分別在腎部(一側腎已摘除)和腹腔內摘除三個腫瘤,其中一個如饅頭大小。手術後經過化療,身體虛弱,經常住院。

兩年後經本市醫院檢查出腹部又長出一腫瘤,於2020年12月份又去天津腫瘤醫院再次手術。住院後,花了一萬多元做了各項術前檢查。鎖骨處已手術置入了一個輸液管,就在馬上進入手術室的前一刻,主治醫生查看了一下剛剛出來的「核磁共振」檢查結果,結果是癌症腫瘤變成了脂肪。主治醫生說兩個片子對不上,你回家吧,不用手術了。

妹妹聽後感到出乎意外的驚喜,意想不到的奇蹟發生了。滿病房的人都驚呼起來並說我們家的病人要遇到這種情況該多好啊!其實主要原因是:我妹妹一直誠念「法輪大法好」,去天津住院期間更是虔誠的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是李洪志大師救了我妹妹,使她的癌症腫瘤變成了脂肪。

高材生說:「我幸虧沒入黨!」

我地有一位大學高材生,學習優異,是班幹部。班主任幾次讓他入黨,都被他拒絕。原因是:他爺爺當年是一名國民黨,當年沒去台灣,留在了中國大陸。就因為這個,爺爺幾次被共產黨在運動中整的死去活來,只有幹重活的份,沒有休息的份,就連街上的小孩子都扔石頭打爺爺,罵爺爺!

這位高材生的爺爺有四個兒子,也被社會歧視,過著低賤的日子,年輕時都取不上媳婦。直到年齡大了,才能娶個二婚的。高材生的爺爺在臨終前告訴所有的後代:「咱家裏的所有人都不能加入共產黨的任何組織!」

這位高材生大學畢業後,去外企應聘,應聘者首先問他是不是中共黨員?因他聽從爺爺的話拒絕入黨,所以應聘非常順利。高材生回家後興奮的告訴家人:「我幸虧沒入黨!」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