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 國會議員候選人談言論審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1日訊】Joe Collins 曾在美國海軍服役超過13年。去年他決定投身政界,參選加州眾議員,但不幸落敗。但他的競選廣告卻獲得了超過六百萬次的觀看量。日前,針對社交媒體的言論審查,他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南加州國會議員候選人Joe Collins:「我認為科技公司現在擁有了過多的權力。 他們幾乎可以為所欲為,而且受到230條款的保護,這從來都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它給予了他們採取不道德行動的能力。」

不管內容是否受到憲法保護,230條款保護社交媒體及其用戶免於承擔限制內容的責任,包括色情的,骯髒的,過於暴力的, 或被認為是令人反感的內容。

南加州國會議員候選人Joe Collins:「私人公司就是私人公司,當你擁有私人公司時, 你可以選擇從公司的角度禁言任何人;但是,我不認為當這些人受到聯邦政府的保護時,私人公司還有權利這麼做。」

Collins還說科技公司沒有堅持言論自由的標準。並且在美國,媒體誤報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

南加州國會議員候選人Joe Collins:「如果不喜歡某個人,那麼主流媒體就有能力把他渲染成壞人,就像他們過去四年來,對待川普總統,以及許多保守派和共和黨人那樣,不一定是公正的,我認為應該對他們因發布虛假信息處以罰款。」

他說,在軍隊裡,他們宣誓捍衛憲法和美國不受外國和國內敵人的侵犯,以及促進公平地對待美國人民。

南加州國會議員候選人Joe Collins:「但是我們曾誓言公平對待所有的美國人, 這意味著,無論你有什麼樣的政治觀點,你仍然值得受到公平對待,無論你的宗教信仰和種族是什麼,你知道這就是關於公平對待人。」

據《商業內幕》報導, 自從Facebook和Twitter在他們的平台對川普總統禁言以來,他們總共損失 的市值達到51​​0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林大衛硅谷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