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風雪高達30英吋 賓州4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3日訊】2021年首場到來的冬季風暴,在過去兩天席捲美東北地區,為多州帶來暴雪,風暴在週二持續往新英格蘭地區移動,來看記者介紹詳情。

紐約州居民 Denny Zeller:「幾天前就預報了天氣,所以我們的房子也做了一些準備,而天氣也沒那麼壞。」

風雪過後,在白茫茫一片的中央公園,有不少民眾在滑雪橇。

紐約學生 Hanna Yip:「噢,我昨晚看到風雪交加的天氣,無法壓抑(今天)一定要滑雪橇,想重溫童年記憶。」

紐約市公立學校和疫苗注射中心將在週三重新開放。

從上週日起,大雪導致紐約、新澤西和康州超過8,000戶停電,超過800輛航班取消。

華盛頓DC居民:「這次跟往常很多次都一樣,我們很幸運了,只是陣雪。我們在DC的冬季裡這樣玩有很多年了。」

波士頓北部的威爾明頓鎮,在週二早上有高達20英寸的積雪。

國家氣象局表示,風暴在往新英格蘭地區移動,預計到週三傍晚,新英格蘭地區的降雪量可能會再增加1英尺。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