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為川普而存在 CNN收視率暴跌一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4日訊】【今日點擊】(4000-1)

提要
為川普而存在 CNN收視率暴跌一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月3日今天立春了,可是外面賊冷。北美有一種說法,用那個土撥鼠,用土撥鼠去,昨天測試一下冬天還有多長時間。結果測試的結果,說今年冬天長,還得長出六個星期去,一個半月。不知道,它作為一種民俗的說法,但是這種民俗的做法呢,在民間都認為很靈,比那天氣預報靈。天氣預報只能告訴你,今天下雪啊,明天下雨啊,那土撥鼠不是,土撥鼠告訴你這個季節的變化。如果從這個角度上說,這土撥鼠可比那天氣預報厲害,比那天氣預報厲害。

可能很多朋友就說,這東西就像遊戲似的是玩似的。可是在我眼睛裡不是,在我眼睛裡,如果你按照人的輪迴轉世的說法,那你知道誰下輩子轉成土撥鼠啊,就是我們自己的靈性的一面,其實在人的萬物中,我們都相互轉化,這都是有可能的。如果沒有這種相互轉化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神話故事,不會有那麼多鬼怪的故事,不會的。而那神話跟鬼怪的故事,如果跟自己沒有關係的話,根本就出不來。

有人說胡說,很多朋友讀過書,在大學裡頭。我印象非常深刻,那時候我們讀書的時候,那班裡頭年齡差距很大,最大的當時我的班裡頭有50歲,小的有16歲。那怎麼能湊在一塊兒咧,不可能的,但他湊到一塊兒了。然後呢有些人一見如故,有些人在同學裡待了四年,大家大學四年,彼此彬彬有禮、相安無事、素不相識、素不相知,四年過去了就跟白開水一樣,碰不上,怎麼也碰不上。你說東他說西,你說A,他說B,AB完之後,埋了,他生命連不過去,每一個人在自己的一生中都會遇到這些。

自私的人、貪婪的人,他根本沒有感悟,他想的都是誰來了我都整他錢,我得有錢對吧。然後我們看到的故事,在我眼睛裡,其實你稍微注意一點,都會遇到這種情況。他的宗旨,他真正生命本來的宗旨很簡單,就是他靈性的一面沒死對吧,靈性的一面他就與天地同。

當然他要不死的話,人的靈魂能輪迴轉世,沒有消失的話,你不就超越了時間了嗎?你超越了時間,你不就超越了天地了嗎?你超越了時間,超越了天地,四季整個過程都在你的生命裡面,那他轉成土撥鼠牠就知道了。人說那你轉人不就更應該知道嗎?胡說,人是被教育的過程,被馴化的過程,被塑造的過程,被仕途的過程,被賺錢的過程,被買房子的過程,這是我說爛肉一塊。你說爛肉呢,人就,嗨,太粗俗。你說人有輪迴轉世不死的一面,哎呀,太神神叨叨。

那川普的厲害在於他的出現刺破了,就是他的自然的表現。我不認為他是個什麼修煉,都不是,他就是一個,他是一個被神選擇的,這麼一個人中的自然的人。4年前我們跟大家解釋就說,他最厲害的就是真實,他的真實,我就這個對吧。有人說他很這個很那個,沒關係啊,我就是這個。所以當他出現之後,在媒體當中,我們通常以為的最主流的媒體當中,凝聚了生命中的七毒,我以為就是七毒啊,就七宗罪羡慕、妒嫉、恨,放在了川普身上。

很典型的CNN、MSNBC、ABC、美聯社,在2018年9月分,川普在推特上說,說你們這些假媒體,他就罵CNN,你們這些假媒體,你們為我而存在。這你要擱一般人,你這人怎麼一點都不含蓄。你們為我而存在,當我離開的時候你們一定會死去,這是2018年川普自己在推特上寫的。1月20日川普被迫離開,被迫離開白宮。那是星期三,然後接下來的10天一個星期過後,CNN在晚上7點到10點最黃金的階段,最黃金的階段,最黃金的收視,這個觀眾群25歲到54歲,它的收視率暴跌44%,MSNBC暴跌20%。

跟大家分享幾個剛剛發生的內容,昂山素姬(翁山蘇姬 昂山素季),昂山素姬被抓了,然後被軟禁在自己的家裡了。然後緬甸軍政府呢,把其他地方官都放了,都放回家了,但是把他們官位其實很多免了。有的沒免,有的免了,它主要是衝著聯邦政府這一層面去的。那它闡述的名闡述的概念呢滿有趣的,就是她選舉欺詐。很多人評論,就是說軍政府跟中共國之間的關係更好,那緬甸會更加倒向中共國。你瞎掰了,你那個東西都太陳舊了。那說得對不對?對。但那個層面在哪兒?那個層面在人的政治層面和利益層面。

昂山素姬這一次的概念,是已經提升到生命的層面,與美國大選形成了對比,這個層面高過了他們的傾向,高過了他們的利益的傾向。美國政府,今天的美國政府,第一時間反應極其強烈,你必須,你必須,你必須,必須恢復,必須這個必須那個,否則的話我對你加以制裁。軍政府抓了昂山素姬,等於抽了奧巴馬大嘴巴,毀了希拉里,玩了索羅斯,難看了拜登。現在暴露的概念,是整個她是叫什麼深層政府的一部分。

昂山素姬是奧巴馬手裡的一個棋子兒,僅此而已,中共同樣是這個大框架下當中的,它想做主。所以昂山素姬跟軍政府之間,是他們第一層之間的利益關係。昂山素姬成功進入了首腦之後,對另外種族的屠殺,不是昂山素姬自己幹的,是軍官軍人幹的。昂山素姬對軍人的屠殺,屠殺另外種族默不作聲,默認,可不是她自己殺的。所以昂山素姬用自己默認的方式,去支持軍人的行為,從而在國際範圍內開始不接受她。在這個背景之下,他們內部的力量是平衡的,昂山素姬跟軍人的力量是平衡的,大家利益是相讓的。

昂山素姬為此失去了很多榮譽,在國際範圍內。在這樣一個基點上,如果她不欺詐,軍人不會動她。所以她在一個更小的框架下,他們進行大選,在大選中昂山素姬就用了奧巴馬那一套,那麼人家不幹了。那不幹了,軍政府把她幹下來了,那你邊上那些民主的得拿個樣子啊,就出來了,其實就這麼回事。但是我以為正是這麼一個故事,在告訴大家今天在美國發生的真相。

在美國發生的真相,川普的白宮,川普的白宮,他在海湖莊園的辦公室相當的豪華。這個海湖莊園,當初就是因為太豪華了,所以原來那主呢想脫手脫不出去,因為它一年的維修費100萬,一年的維修費,就這樣來保持它的就100萬,完全是古羅馬時期的裝潢的樣子。結果川普呢他賊啊,他變成了會員制,限額的會員制。我不知道他一共有多少會員,有人說有5000人,一個人12萬,一個人12萬有5000人,你看你算多少錢。所以他就把它,變成他自己的家在掙錢,就變成這麼個東西。我們知道有些中國人會買它的,買它的會員,年費啊那是交年費。這是他故意被披露出來的,總統在白宮,總統在白宮的這種所謂的工作的狀況。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