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星整形失敗 「鼻頭髮黑壞死」慘不忍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4日訊】25歲大陸女星高溜日前在微博自爆做鼻子整形失敗,鼻頭整個發黑、壞死,工作嚴重受到影響。

外型甜美的高溜參與過電影拍攝,也發行過許多歌曲,擁有高人氣。

2月2日, 高溜在微博發長文表示,自己是一場醫美事故的受害者。高溜透露2020年10月經由朋友介紹進行了鼻子整形手術,「這也跟我的職業有關,我是一名演員兼歌手,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我的事業雖談不上大紅大紫,但也順風順水。沒想到這一次因爲一次鼻子整形手術而全改變了」。

高溜因整形失敗導致鼻頭整個發黑、壞死。(圖片: 高溜 微博)

高溜提到當時院方曾向她保證不會影響到她12月份的新戲開機,沒想到手術結束後噩夢隨之而來,傷口發炎刺痛,排異反應導致鼻子反覆感染, 最後致使鼻頭整個發黑、壞死。

其實,在手術過程中,高溜已經看到自己的鼻頭泛紅積血、嘴巴腫脹等情況, 但她指院方並沒有做即時處理,等到4天後才告訴她爲了保住鼻子需要做第二次手術取出假體。不過,二次手術後情況並沒有好轉,再拖了一星期高溜被轉到其它醫院,不幸的是已經錯過治療的黃金期。當高溜被告知有可能毀容時,她坦言腦子裡閃過好幾次輕生的念頭,但一想到身邊的親友和粉絲們便打消了這偏激的想法。

高溜表示,目前的治療已經告一段落,就等傷口癒合跟漫長的修復期,但這次的整形手術嚴重影響到自己的工作,2部新戲被迫中止,損失的片酬約40萬人民幣, 還得面臨高達200萬人民幣的違約賠償。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