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14萬人就業 加州提案推動遊樂園重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6日訊】加州立法者於週四(4日)提案,要求當局修正重啟指南,以加快所有主題樂園的重新開放,進一步保障該行業的14萬就業機會。來看報導。

週四(4日),加州的兩名州眾議員提出AB 420提案,要求加州當局修改重啟指南,使全部遊樂園,得以在所在縣市疫情達到橙色中等級別時開放。

法案作者為民主黨籍州眾議員莎倫.庫克希爾瓦(Sharon Quirk-Silva),與共和黨籍州眾議員瓦拉達雷斯(Suzette Martinez Valladares)。兩人的選區分別是迪斯尼樂園與六旗魔術山的所在區域。

AB 420提案指出,2018年,國際遊樂園和景點協會曾估計,加州的遊樂園不僅提供超過14.3萬個就業機會,每年發放的員工薪水高達27億美元。

不僅如此,遊樂園每年也為加州帶來126億美元的收入,並為聯邦、州與地方提供了約15億美元的稅收。

事實上,加州主要遊樂園至今已關閉近一年,並且根據紐森的重啟指南,如洛杉磯和橙縣等擁有主題樂園的地區,都還停留在最嚴重的紫色等級。

去年12月,加州曾修訂重啟指南,使較小的遊樂園得以在橙色級別下營業,但大型樂園必須達到黃色級別才可開放。因此,AB 420提案主張修訂指南,使所有遊樂園都在同一級別開放。

儘管該提案仍有可能遭到紐森否決,庫克希爾瓦希望藉此督促州長比立法機關更快採取行動。

至截稿前,州長辦公室尚未對提案作出回應,而公共衛生部門則表示不評論。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