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我反對川普入主Parler」原CEO馬茨專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9日訊】【今日點擊】(4004-2)

提要
提要
「超級碗巨星 全程無罩」蔑視極左荒謬
「我反對川普入主Paler」原CEO馬茨專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月8日今天參議院開始彈劾,開始彈劾川普總統,看不到什麼力量能夠阻止他進行彈劾程序。就目前來講我們看到通知啦,民主黨人彈劾委員會的人做了一段視頻,不知道多長時間,這段視頻是用來栽贓川普的,但川普的律師已經同意,可以在參議院播放。在參議院的彈劾的過程中,它有一個特徵啦,它不像法院。法院是法官做主,現在不是,現在是100名參議員是審判員。

他的彈劾是需要三分之二的參議院的議員,來認同這一份彈劾,所以每一票都是至關重要,而不是像法院裡頭法官的那個小槌,所以不一樣。他要透過這種視頻去渲染氛圍,使得參議員能夠投票贊同他,贊同這一份彈劾。但我想參議院同樣有權力,你比如說共和黨人,你播放我拍拍屁股走了,我連看都不看。它法院他是可以那樣的,參議院應該是可以那樣,我連看都不看,反正我反對。所以你看起來是一個很鬆散的過程,但這是憲法規定。

「超級碗巨星 全程無罩」蔑視極左荒謬

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昨天,昨天在美國體育運動當中,超級碗盃,就是美國足球(口誤)。那超級碗盃是在佛州叫Tampa Bay,那地方舉行,它是主場。Tampa Bay球隊贏了對手,贏了對方,這是其中的最主要的球星叫做Brady,Tom Brady獲得了七次超級碗盃的冠軍,成為了創造美國歷史。他最大特點,昨天最大特點,整場不戴口罩,整場不戴口罩。有人說廢話比賽不就不戴口罩,沒有。他從入場到了比賽場地入場,一直到比賽完了結束領獎盃,歡呼沒有帶任何口罩。而在比賽當中拜登作為總統,來祝賀超級碗盃,超級碗盃是美國最盛大的體育盛事。一天原來的最高的價值,大概20億到30億美元,裡面的廣告費用都是天價。那他創造了歷史的一個球星,面對拜登說大家一定要戴口罩,超級碗盃會傳染什麼這那,他就堅持不戴口罩。

我們看到這篇報導提到的也是這個,就說左派人士罵他,那他的態度就是你算個屁,你算個屁。人們對口罩的認識不同對不對,人們對任何一件事情認識不同,那邪惡的永遠是以為人民服務的方式,在管制屠殺所有的人。而人的抗爭來自於個體,來自於個體在這個過程中,對邪惡生命的認識,對自我生命的尊重,永遠是。神造人的時候,你看祂神造人祂不是一個一個造的,如果不是一個一個造的,怎麼那個撒旦,這個是聖嬰啊聖子啊。我們就講西方故事,它就這麼來的,所以這是很有趣的。那這一份抗爭,代表著美國社會的現實的狀況。

川普要重返社交媒體,我以為應該是在今天、明天,就是在彈劾的背景之下,他應該重返社交媒體。社交媒體現在討論比較大的,就是一個是paler,一個是gab。那gab曾經把川普總統在推特上的所有推文做了備份,在那裡給川普留了一個帳號。後來呢但是川普似乎沒去,然後這個帳號前天更新了一個推文。人家以為川普就去了呢,結果後來川普自己的幕僚米勒,發表聲明說那是假的,那不是川普總統的,那就傳出了跟paler之間的故事。

「我反對川普入主Paler」原CEO馬茨專訪

昨天paler的原來的CEO馬茨,在接受記者採訪承認,在去年夏天6月分,川普與paler的投資方老闆有過談判。在海湖莊園談了幾個小時,向川普提供40%的股份,當時最大的阻力來自於馬茨,就是被炒掉的CEO。他認為如果那個時候paler給了川普的話,那川普就以他作為paler大老闆的身分,把paler轉變成他個人的社交媒體。那這個CEO呢也是現代式的菁英吧,他認為不公平,認為有危險,為paler以後的發展帶來難以預測的東西。因為川普呢太情緒化,他不高興的話,鬧起彆扭的話,這個沒法幹了。

從菁英的角度來講是對的,我個人承認從菁英的角度是對的;從生命的角度是錯的,民主永遠是欺騙的,個體的善惡是真正的。人說民主為什麼是欺騙的?我花3萬塊錢買身西服,我得貼上標籤,欸,傻小子我這是3萬,你穿那個是35。不懂的人沒看出來,懂的人說你有病,兩頭靠不著,所以我得帶標籤啊,我這是3萬的,這就是民主。

所以民主需要吶喊,民主需要推廣,民主需要標榜。善良不用,善良是與生俱來的,是生命的根本。所以當民主以這樣的方式存在的時候,就很容易被撒旦竊取。今天的民主黨,在現在的環境中,以民主的概念,跟為人民服務的概念,你說是不是民主,可以大行其道,因為人們大部分人沒有了信仰,只剩了文化,就是宗教。沒有了信仰,只剩文化是宗教的時候,而撒旦是在人中地上行惡,人有一個算一個,跑不了的你,跑不了的,所以人的貪念極難去。

川普昨天在他的telegram轉推了一個東西,他直接提到說,叫永遠不會忘記1月6日,永不忘記1月6日。原因:今天握有權力的人,以獨裁者的姿態,動用國家機器,要把超過一半的美國人消聲,消聲滅跡,所以這個聲明呢挺殘酷的,挺殘酷的。跟我們在之前的節目當中,提到的概念是一樣的,美國政變,美國透過選舉政變之後,然後在參議院、眾議院、最高法院和政府,完全都被政變之後,美國在進行著革命。

法國大革命,巴黎公社是最早的;中共奪取政權進行文化大革命,這是第二個;那到了今天的美國,這是第三個。美國進行獨裁體制的變革,今天的共產主義思維,魔鬼式的東西在美國進行革命。要把右派,要把任何傳統勢力,抓到監獄裡去,透過改變法律,以國家的名義。極少數的5%的,擁有這個國家機器的,掌握這個國家財富的,掌握這個國家輿論的,掌握這個國家文化宣傳的,這些人是在美國自由的社會的背景之下,孳生出來的。在孳生出來的過程中,美國自己失去了它建國之本,當初對信仰的單一性,敞開大門誰都來,妖魔鬼怪進其中。妖魔鬼怪人戰勝不了,借助它人性的一切,反過來把人吞了。

如果美國是個人,被妖精附體了,你把整個美國家當成一個人,被妖精附體了,它在吸收著人的所有的精華。所以他這份聲明,被川普轉載的,直接稱現在的政府是獨裁者,直接稱現在的政府是獨裁者。很多抱著西方夢、美國夢,從共產主義陣營跑到美國的,你跑出去的理由,和在中國在境內經歷過的原因,今天在美國就正在發生,就是現在切切實實正在發生。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