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The New Internet首席執行官Elizabeth Heng(三):新互聯網 一個沒有言論審查的網上平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1日訊】在反擊科技巨頭言論審查的聲浪中,「新互聯網」悄然興起。這個新興的網絡平台有哪些獨特的創意呢?來看本台對這個公司CEO的專訪,第三部分。

伊麗莎白·恆談到, 言論自由是美國憲法賦予的權利,對社會至關重要。

The New Internet首席執行官 Elizabeth Heng:「我覺得這對我們這個社會來說很重要,因為我們的保守派正在面臨被整體取消的危險,對吧?大家都說,如果你不喜歡推特,創建你自己的平台。我們曾經在推特上被取消,然後我們去了Parler,Parler又被取消了。所以我們走到哪裡,我們都在被告知,我們不斷地被取消,所以,重要的是,我們要思考,重要的是我們要創建平台,在那裡每個人,保守派或自由派,每個人真的可以自由使用,而不會覺得他們的第一修正案權利被扼殺。」

對於現在美國的保守派被左派媒體和科技巨頭言論審查的現象,伊麗莎白·恆認為,保守派應該說出自己真實的想法。她表示,創建新互聯網,就是為了提供一個真正自由交流的平台。

The New Internet首席執行官 Elizabeth Heng:「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麼努力地創建這個新的互聯網。對於這些人,有很多霸凌的事情,對不對?如果你說出來,你是一個保守派,但我認為重要的是人們能夠說出自己的想法,說出真相,通過這樣做,我認為我們將有一個公平和更平衡的討論,以及在社會上的話語權。所以通過創建新的互聯網 ,每次當你看到一篇文章,其中有不同的觀點,允許你在那裡發表評論,這樣你就可以看到對那裡的任何話題的不同爭論。並且用戶要通過驗證。這樣做的好處是,人們不能再躲在虛假個人資料的後面了,所以他們會,我相信會更願意或更開放地展現不同的政治思想,並以文明的方式進行討論,這樣我們就不會繼續看到那些網上的霸凌行為。」

伊麗莎白·恆以前總統川普個人帳號被推特封禁為例,講述了我們如何在新互聯網上反制科技巨頭的言論審查。

The New Internet首席執行官 Elizabeth Heng:「前總統川普的個人帳號被推特審查並完全封禁,你可以做的就是,到我們的互聯網瀏覽器上找到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但你可以在這個網頁的上方寫評論,他們可以自己去寫,並討論為什麼你不同意帳號被封禁。如果你在網上看到了你不同意的文章,或假新聞,你都可以用我們的平台去留言,說出你的不同觀點,這兩個不同的觀點都會在那兒,任何使用這個平台的人都可以同時看到不同的觀點。」

新唐人記者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