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章家敦:與中共合作將顛覆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2日訊】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日前接受採訪表示,來自於中共政權的挑戰越來越大,與其合作,拜登政府應做的,是與其完全斷絕關係。

拜登政府日前表示,將在疫情和氣候變遷問題上與中共合作

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日前接受美國思想領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s)採訪時提到,中共政權不可改革,任何合作都是危險的。

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我們怎麼能去跟一個企圖顛覆我們的政府合作?」

他提到,北京近日積極展示軍力,如派軍機擾台越發頻繁,傳出敵意信號。此時,美國應站穩強硬立場。

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現在不是談合作的時候,這樣只會讓習近平更大膽採取敵意行動,我們現在應該抑制他。」

章家敦警告,拜登上任後,重新加入巴黎氣候協議、世界衛生組織,甚至是取消美加Keystone XL輸油管道許可,都將有利於中國。

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我們現在不該論這些,應該要討論的是斷絕貿易往來、斷絕投資,結束所有技術合夥關係,最糟的可能會到來,一切都取決於所有國家怎麼跟中共打交道。」

他表示,中共的滲透、隱瞞疫情、使用信息戰抹黑造謠以及對人權的打壓等等,美國應意識到正處在危機關頭,不應該輕敵。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