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美國牧師Brian Gibson:自由正受威脅 要站出來發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9日訊】美國牧師布萊恩·吉布森(Brian Gibson)一直在為美國宗教自由而奮鬥。最近他接受了本台的專訪,對美國的「取消文化運動」等議題發表了看法。

美國牧師Brian Gibson:「這顯然是科技巨頭在按照馬克思主義那套在行事。他們在扼殺美國的言論自由。他們竟然在社交平台封殺總統,不可思議。」

布萊恩·吉布森牧師擔心,共產主義正在侵蝕美國的自由。

美國牧師Brian Gibson:「我感覺這裡像北朝鮮,我感覺這裡像共產國家,像我們這樣的人,很多都去過蘇聯的地下教會傳播福音,也去過中國的地下教會傳播福音, 現在看來蘇聯和中共(的做法)都在美國生根發芽了。所以我為美國祈禱,我們的國家能擁有應有的權利。」

布萊恩·吉布森牧師表示,信仰自由是美國的立國之本。

美國牧師Brian Gibson: 「如果我們不迅速採取行動,我經常說一句話,不是美國促成了教會的誕生,是教會促成了美國的誕生。我們現在之所以享有這些自由,是因為當年的福音傳播者,那些熟知《聖經》的人們,那些以上帝之話語立足於世的人,是他們站出來維護了我們的權利。是他們為美國爭取的自由。所以只要我們看到教會倒下,言論自由就會喪失,審查就會開始。」

布萊恩·吉布森牧師呼籲人們,要站出來發聲。

美國牧師Brian Gibson:「無論你是什麼宗教,大家都要站出來發出聲音。因為如果他們能剝奪信仰自由,我告訴你們,他們接下來就會來對付你們的。審查和極權制度的問題在於,很多人認為他們迫害的永遠是別人,不會迫害到自己頭上,但是我敢保證,如果他們能對付我這樣一個傳播福音的牧師,他們接下來也會對付你們。」

布萊恩·吉布森牧師鼓勵人們要克服恐懼,為信仰自由而戰。

美國牧師Brian Gibson:「我給美國每位基督徒的建議是,首先我建議所有的牧師,每一位教會領袖都不要害怕,上帝賦予我們的不是恐懼的靈魂,而是能力、愛及智慧的思想,恐懼是個騙子,會讓你無法實現自己。基督徒們,你們不需要恐懼,在信仰中站起來,我告訴各位,讓人們聽到你們的聲音,不要向「取消文化運動」低頭,要強有力地站起來,為了你們的信仰,勇敢地站起來。」

新唐人記者鳳華、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