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大停電 德州披薩店員工累癱工作台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0日訊】美國德州近日遭遇百年來最嚴重風暴襲擊,當局耗費5天處理風暴引起的停電問題,目前州內的電網近乎完全恢復運作,但仍難以取得飲用水及處理斷落電線。在此無電可用期間,一家位於聖安東尼奧的達美樂披薩分店仍正常營業,該店在臉書上傳一張員工忙到累癱在工作台邊的照片 並表示原本準備賣到週末的食材,在短短4小時內全數賣光。

德州本週因為降下冰雪,發生電線斷落及其他問題,電線修理工人抓緊時間為所有房屋恢復供電。19日,所有發電廠正重新運作,不過,早上約有28萬戶依然無電可用,有1300萬人供水服務中斷,占全州人口近一半。

在部分嚴重災區,醫院已無水可用,只能將病患轉往其他地方,當局指示數以百萬人將水煮沸,以便安全飲用。

2021年2月19日,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一名男子將雪刮進桶裡,準備將其融化成水。(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1年2月19日,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一名婦女將雪融化成水,準備用這些水沖洗廁所。(Joe Raedle/Getty Images)

18日,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所有披薩店都暫時歇業,只有一家達美樂(Dominos)披薩店仍正常營業。

這家店的員工迪路納(July DeLuna)18日在臉書上傳一張員工忙到累癱在工作台邊的照片。他說,他們接了無數的訂單,無數人對他們吆喝,他們也說了無數次抱歉。

迪路納說,原本準備賣到週末的食材,在短短4小時內全數賣光,他們自己反倒沒有剩下的食物可吃。

他說,他們不顧安全開車到店裡上班,為所有人提供服務。他們希望顧客能了解,他們如此努力工作不是有此義務,而是因為他們想幫助別人,他們關懷別人。

網友紛紛留言向他們致謝,並幫他們加油打氣。有人說,「感謝你們在這段期間還在為大家服務」、「為達美樂的員工感到非常驕傲,感謝你們的努力工作,上帝保佑你們!!」。

追蹤美國停電狀況的網站PowerOutage.us指出,目前,德州有將近18.5萬戶家庭和商店仍停電,低於兩天前的300萬戶左右。官員表示,仍可能會進行輪流限電。

2021年2月18日,德克薩斯州沃思堡,暴風雪過後,一座水塔聳立在30號州際公路上。(Ron Jenkins/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