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煉獄:維族婦女遭強制絕育 集中營性虐橫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1日訊】繼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披露中共新疆再教育營大規模強暴婦女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再引述目擊者的描述稱,集中營裏每天都上演著酷刑輪姦、性虐的恐怖場面,一些原本健康的維族婦女在被關押幾天後,就被折磨得不成人形,甚至沒了呼吸。

CNN週五(2月19日)報導引述3名逃離新疆的受害婦女的指證稱,她們在再教育營中都遭遇了電擊、酷刑、強姦和性虐待,一些維族婦女還被強制絕育。報導說,在新疆各地,維族婦女被強制絕育非常普遍。

現居荷蘭、曾在新疆烏茲別克裔小學任職的教師希迪克(Qelbinur Sidik)講述,她2016年9月被新建沙依巴克區教育局指派到再教育營教導「文盲」。在抵達營地的第一天,她看見兩名士兵把一名年輕的維吾爾族女性遺體抬到室外,一名營區女警告訴她,這名女孩死於大量出血,但沒有說明她為何會大出血。

女警還說,她們經常聽到男警把性虐女囚的事情拿來炫耀:「男警晚上喝酒的時候,會互相吹噓自己怎麼強暴與虐待女孩。」

希迪克還透露,她在再教育營教書期間,親眼目睹了可怕的悲劇。她說,2017年3月,她來到新的營地,認識了「新學生」,有大約100名男性和較少的女性,腳和手都帶著鐐銬,課堂上經常聽見他們哭泣的聲音,女性拘留者則會忍不住放聲大哭。

希迪克說,剛到達營地的年輕囚犯看起來都很健康、強壯,眼睛清亮,但過不了多久就會被折磨到生病,甚至死亡。營區的地下教室則經常能聽到尖叫聲迴盪。當她詢問中共警察為什麼會有哭聲時,一名男警毫不在意的說,囚犯正在「遭受酷刑」。

另一名來自新疆新源縣的維族女子齊亞烏敦(Tursunay Ziyawudun),在2017年4月和2018年3月先後兩次被當局拘押。她回憶說,當時她與另外20名婦女被關在一間牢房,警衛幾乎沒有給她們食物和水,每天能上廁所的時間只有短短的3到5分鐘,因為上廁所太久會被電擊棒處罰。

齊亞烏敦還對CNN講述,在審訊期間,她們經常被警察踢打。有一次,她遭受毆打後,兩名女警將她帶到另一個房間,命令她躺在桌子上,「他們將一根電擊棍插入我的體內,任意扭轉,並用它來電擊我。我昏了過去……」

十天後,齊亞烏敦被一群男警察帶離牢房,她聽到隔壁房間有另一個女孩痛哭尖叫,也看見大概5、6名男子走進那間房。接下來她自己遭到輪姦,才明白隔壁房那些警察也正對那女孩做著同樣的事。

齊亞烏敦說,自己在集中營被輪姦了很多次,那些警察是「極其殘酷的性虐待狂」,並且多次毆打她們。

另據BBC在2月初的報導,齊亞烏敦說,她們在中共的再教育營裏被迫「上課」、接受不明原因的體檢、吃藥、每15天被強行注射一種讓人感到反胃和麻痺的「疫苗」等。另外,女囚還被強迫在體內安裝「節育器」。

哈薩克籍維族婦女賈利洛娃(Gulbakhar Jalilova)也對CNN講述了類似的可怕經歷。她於2017年5月被拘留在新疆集中營,與另外20名婦女一起被關在「監獄般」的房間裏。她在營中遭到一名警察的性侵。後來她質問那名警察時,他用電擊棒對付她,還說:「你又不是人。」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