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無錫訪民拍攝合影被抓捕

無錫訪民華惠清、殷白妹等6人,於無錫市「兩會」期間,在當地人民大會堂廣場上合影並拍攝了一段視頻。8天後,警方抓捕了給6人拍攝視頻的訪民顧治平,2月19號,又抓捕了參加合影的華惠清,以尋釁滋事罪對他刑事立案,並採取監視居住強制措施。

九旬退役軍人宋西章控告法官判決不公

河南省許昌90多歲的退役軍人宋西章,2月23號,前往許昌市中級法院控告禹州市法院法官李志軍,指控他判決不公,通過非法再審,將原本宋西章勝訴的強拆案裁定為「駁回起訴」,縱容違法強拆。

廣東疫苗受害家長寄信兩會代表

廣東疫苗受害家長歐陽春蘭,致信中共兩會代表,要求他們關注疫苗傷害的救濟和補償。2月23號,她通過郵局將信件同時郵寄給了廣東區的11位代表。

「兩會」前 上海顧國平被警方抓走

上海維權人士顧國平,2月18號成功赴北京上訪,卻因糖尿病發作又趕回上海家中,結果轄區警察立刻上門,要送他去黑監獄,顧國平夫婦要警察負責其糖尿病發作的後果,警察暫時撤離,但第二天又上門將顧國平抓走刑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