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電擊折磨致殘 廣東茂名黃柱峰再遭綁架構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3日訊】廣東茂名市法輪功學員黃柱峰,因修煉真、善、忍,曾在三水勞教所遭受種種殘忍酷刑、電擊折磨致殘。現今又被綁架構陷到茂南區檢察院。

據明慧網報導,在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黃柱峰被茂名市茂南區公安分局警察構陷到茂南區檢察院,參與非法起訴的檢察官叫高金聲。

黃柱峰,男,今年五十一歲,電氣自動化專科畢業,有五級電工證和助理工程師證。他曾在茂名晴綸廠被評為先進。黃柱峰因信仰真、善、忍,曾被中共不法人員非法勞教,遭電擊等酷刑折磨致殘,無法從事原來的技術工作,靠打工維持生活。黃柱峰按照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做人,是一個孝順兒子,一個好父親,一個好丈夫。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四點多,黃柱峰的家闖進十幾個人,他們是廣東茂名市茂南區公安分局、站前路派出所、城南派出所等警察,以及國保、居委等。這些人在他家裏非法抄家兩個多小時,警察要黃柱峰的妻子謝月珍簽字,謝月珍不簽。最後,警察非法抄走了法輪大法的書籍和幾本大法資料。

黃柱峰被綁架到站前路派出所後,後被非法關押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

與此同時,他妻子謝月珍和15歲的孩子被綁架到城南派出所。謝月珍被警察要求簽「保證不煉法輪功」的「三書」。謝月珍不簽。警察威脅恐嚇要她未成年的小孩簽字。後,警察讓謝月珍打電話給家人接小孩回家,謝月珍的姐姐和姐夫說;「我們管不了,讓他媽監護人帶他回家。」謝月珍母子倆被非法關在城南派出所,直到了第二天的中午,才得以回家。

因為修煉法輪功,黃柱峰曾多次受到茂南區站前街道辦事處綜合治理辦負責人610頭目江志雄、茂南區站前街道辦人員陳華女、派出所警察等上門騷擾。江志雄、陳華女多次找到黃柱峰約談,叫黃柱峰不要再煉法輪功。黃柱峰都耐心地給他們講法輪功是教人向善,自己煉法輪功身體健康了,告訴他們:遇到危難時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保平安。

可是,江志雄、陳華女等人根本不聽,並要求黃柱峰簽寫「三書」,放棄修煉法輪功。黃柱峰不肯簽。因此發生了上述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的綁架。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黃柱峰被茂南區檢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黃柱峰被茂南公安分局構陷非法起訴到茂南檢察院,辦案檢察官為高金聲。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張信燕

原文標題及連接:被關押兩月餘 廣東茂名黃柱峰被構陷到檢察院

(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