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男持利器攻擊8人 疑恐怖主義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4日訊】瑞典南部韋特蘭達鎮(Vetlanda)3日驚傳攻擊事件,8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嚴重。警方正以疑似「恐怖主義犯罪」調查本案。

綜合外媒報導,瑞典警方表示,一名20多歲男性持「利器」刺傷8人,隨後遭警方開槍擊中腿部後被逮捕。

遇襲者中有兩人傷勢嚴重,被送往醫院治療。

警方表示,情勢已獲控制,沒有跡象顯示有其他攻擊者。

起初,警方將該事件作為一起謀殺未遂事件進行調查。不過,後來懷疑是一起恐怖襲擊。

2021年3月3日,在瑞典城市韋特蘭達,一名男子用「利器」襲擊8人,造成2人重傷,警方調查人員在現場工作。(MIKAEL FRITZON/TT News Agency/AFP via Getty Images)

2017年4月,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Stockholm)市中心曾有激進伊斯蘭分子駕駛卡車,在繁忙的街道上衝撞群眾,造成5人死亡,卡車接著衝入一家百貨公司。駕駛隨後遭到逮捕。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