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存5年錄音首曝光 中共軍醫揭軍隊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0日訊】晚上好,今天是3月9號,星期二,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首先帶您關注,一段中共軍醫揭露活摘器官,封存5年的調查錄音,近日首次被公開發表。知情人表示,在中共軍隊主導的活摘人體器官罪行中,軍隊醫院器官移植的領軍人「石炳毅」,和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是「一丘之貉」。

為保護知情人,追查國際組織至今才公布這段2015年6月29日進行的電話調查錄音,受訪對象是中共解放軍某三甲醫院外科專家。

記者:「想問一下,你們醫院做肝移植手術的石炳毅,現在還做不做這手術呢?」

中共解放軍某三甲醫院外科專家 匿名:「他不但做,這個人可了不得,死刑犯的器官,他不但發了財,還做了很多手術。」

受訪軍醫在電話中說,石炳毅跟周邊縣市法院關係都很好,喝酒拉關係。

中共解放軍某三甲醫院外科專家 匿名:「這人很厲害,能拉到法院的人,能拿到肝源、腎源、心臟、肺臟。能拿到這些人體器官的,這是了不得!」

公開資料顯示,2002年4月,中共解放軍總醫院第八醫學中心(原解放軍第三〇九醫院)成立器官移植中心,石炳毅任主任。此時醫院已完成腎臟移植2130例,肝移植近600例。

中共解放軍某三甲醫院外科專家 匿名:「石炳毅這個人技術很差很差!他做的這些移植臟器,都是請外面的人來做,做了以後做死的很多!做死了以後,醫院賠錢。做活了都是他的功勞。」

2015年,三〇九醫院網站信息查詢顯示,石炳毅個人已做了1580餘例肝移植。

中共解放軍某三甲醫院外科專家 匿名:「你想這肝源都哪兒來的?」

記者:「國家死刑犯也沒那麼多,嚴打也就一千多人,哪裡搞來那麼多死刑犯的肝臟?」

中共解放軍某三甲醫院外科專家 匿名:「這要曝出來這個人可以坐牢房。」

錄音中,記者表示,2006年,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現任中國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黃潔夫,首次公開承認中共使用死囚器官進行移植手術。

2005 年,黃潔夫隨中共政治局常委羅干組團去新疆,他在等待不到2天的時間裡得到3個備用肝,主刀了兩臺肝移植手術。如此短暫的器官等待時間令外界驚愕。

中共解放軍某三甲醫院外科專家 匿名:「黃潔夫那跟他(石炳毅)都是一丘之貉,你信他的話啊?一丘之貉!那都勾結都很緊的,那勾結得很緊。都有利益鏈,都有利益關係。」

中共解放軍某三甲醫院外科專家 匿名:「你的這些臟器到底哪兒來的對不對?(石炳毅)做了1500多例,你這1500例到底哪兒來的?把這些人追出來了,根底兜出來了。揭露石炳毅,這些臟器哪兒來的。」

鑒於石炳毅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反人類罪行,追查國際組織已對石炳毅發出追查通告。

《南方週末》曾報導,2000年中國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這一時間點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時間相契合。1999年7月20日,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發動滅絕性打壓。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DAFOH)統計,1999年到2004年,中國器官移植數量5年間增加了約300%,全球同期增加比例僅為10%到15%。

2006年,美國腎移植等待時間平均為1825天,而中國只需要14天。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軍醫揭軍隊活摘器官 石炳毅黃潔夫勾結很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