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李美青被逼服藥後又遭關押 父母喊冤
日前被逼吞服百粒安眠藥北京維權人士李美青,3月11號被警察從醫院搶走,關進北京豐台辦案中心,警方指控她尋釁滋事。12號一早,她年邁的父母到辦案中心要人,高喊:「有冤沒地兒申去啊!李美青冤枉!」

江蘇訪民黑頭套綁架 暴力毆打
江蘇淮安訪民金梅花3月11號向海外媒體披露,當地政府每年在兩會期間都要對她「維穩」,今年2月23號,她又被政府僱用人員用黑色袋子套頭,非法綁架到黑監獄,過程中遭到暴力毆打。

重慶維權人士進京打工 被攔截打傷
重慶維權人士曹禮淑,兩會前夕接到北京僱主的電話,要求她3月初務必進京上班。3月2號,她在赴北京途中遭維穩人員暴力攔截,被打得滿身是傷,押回老家。

黑保安進駐上海訪民家中 任意盜竊財物
上海嘉定區訪民李琴,在中共兩會期間遭政府派黑保安長駐家中,限制她的人身自由。這些人睡在她家的床上,把雞棚裡的雞鴨殺來吃,任意盜竊家中財物,還對門上的貓眼噴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