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4日訊】好,下面來看一下,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週一,休斯頓衛生局宣布,在對全市39個生活廢水處理廠的抽樣檢測中,百分之19的抽樣 檢測出英國變種病毒,這些抽樣來自於31個廢水廠,每一個廢水廠對應一個範圍的居民區。感染covid-19的人,無論有無症狀,病毒都會隨人體糞便排入廢水中。目前休斯頓已經發現了病毒英國變種,南非變種,巴西變種和加州變種。

從下週一開始,德州的疫苗注射進入Phase 1C, 50歲以上的德州人都有資格接種covid-19疫苗,目前已有1千萬至1300萬人在等待中。至今德州已施打了近7百萬劑疫苗, 有450多萬人接種了至少一針疫苗,德州共計有8.5%的人口完成了疫苗接種。

週四,休斯頓和哈里斯郡冬季風暴紓困基金向本地的非營利組織第二次撥款,本次共630萬美元,其中有39個非營利組織接到310萬美元,他們將為急需幫助的居民和家庭提供緊急經濟援助。符合資格的每個家庭可獲得最多1千美元資助。另外還有十個非營利機構獲得170萬美元,他們將幫助房主做房屋的緊急基本維修。

CVS健康部在德州增加了74個Covid-19疫苗注射站,目前CVS在德州的可以提供疫苗注射的分店達到180個。新增的疫苗注射分店從本週六開放民眾登記。更多詳細信息可以在CVS網站上查詢。

在拜登的政策之下,德州南部邊境的非法移民持續湧入,一些人將送往聖安東尼奧。目前在德州南部邊境Rio Grande 峽谷,每天有數千非法移民進入,在拜登政府的新政下,每天有數百人在沒有檢測covid-19感染情況下被釋放。

週四,休斯頓獨立學區董事會批准使用聯邦CARES法案1200萬美元來支付與Covid-19相關的多方面的開銷,包括學區技術,物資,遠程學習材料。董事會還批准了K至12年級遠程視訊學習的學生,將到校園參加STARR考試。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