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紐森募資反罷免 選民:罷免行動無關黨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6日訊】週一(15日),加州州長紐森成立了一個「停止共和黨人罷免行動」的委員會,來對抗該州的罷免紐森行動。對此,民間指出「罷免紐森」是為表達州長的執政無能,與黨派無關。來看報導。

週一(3/15),加州民主黨籍州長紐森宣布,正式成立了一個政治委員會,來應對全州正在進行的罷免州長行動。

紐森在推特上呼籲民眾停止罷免,並將此次活動稱為「停止共和黨人的罷免活動」。

對此,有民眾表示,此次罷免紐森的活動並非黨派之爭,而是民眾對州長能力的質疑。

事實上,在紐森執政期間,加州的貧困率全美最高,並擁有全美最多的遊民、最高的油價和最高的失業率。

此外,有民眾指出,在紐森的執政下,加州已經走在共產主義與社會主義的道路上。

「罷免紐森」活動義工協調人Babara:「在共產主義國家,就是這種情況,當你勇敢發言,群眾開始批判你,然後警察就會來,這就是加州正在發生的事情。在社交媒體上,人們面臨被禁言和「取消文化」(Cancel Culture)。我們已經受夠了!」

據悉,啟動罷免程序的門檻為149.7萬有效簽名。而截止3月10日,該活動主辦方已經收集到超過206萬連署簽名。其中,超過187萬簽名已經過第三方機構認證並送往58縣的選民登記處。

「罷免紐森」連署行動的正式截止日期為3月17日。此外,有活動義工透露,截止後的任何關於罷免紐森的連署簽名,將屬於無效簽名。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郭約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