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日本共同社報道,由於本財年進口規模將超過去年生效的日美貿易協定的最大限額,日本將暫時提高美國牛肉進口關稅。在實施保護措施的情形下,關稅將從25.8%上升至38.5%,爲期30天。截至2月底,日本年度累計進口了23噸美國牛肉,略低於本財年24噸的最大進口額度。

大衆汽車計劃今年將電動汽車交付量提高一倍,達到1百萬輛,並將軟件,電池和充電生產實現標準化平臺。大衆還計劃消減各種成本來實現利潤增長,到2023年,公司將減少固定成本20億歐元,原材料成本減低7%,2025年運營利潤率目標爲7-8%。

諾基亞週二表示,未來幾年將縮減約7.16億美元成本。節省的成本將用於研發投資。公司未來重點將在5G,雲和數字基礎設施等方面。諾基亞還計劃裁減約1萬個工作崗位,在未來2年內將員工人數從目前9萬名消減至8萬名。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