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遭中共公安威脅 大紀元主持拒滅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0日訊】港版國安法之後,香港多位媒體人先後被捕。香港大紀元節目主持人黃瑞秋近日披露,有中共公安威脅她大陸親友,警告她不要主持大紀元節目,否則會以觸犯國安法拘捕她。

黃瑞秋是大紀元《石山視點》等節目主持,2019年曾直播採訪反送中運動,包括: 目睹警察射中抗爭者,也曾追訪並揭露中共假記者身分。3月16日,她突然收到香港親友的留言,說在大陸的朋友被中共公安問話,並要傳話給她。

大紀元節目主持黃瑞秋:「威脅他,叫他要和我說,煉功就煉功,就不要再出去做節目了。而且還說到國安法,現在香港有國安法了,將來如果用港版國安法打擊他們的時候,針對他們的時候,她(我)的父母就沒有了這個女兒,這就不好了。」

本身修煉法輪功的黃瑞秋表示,四年前公安曾兩次威脅她在大陸的親友,阻止她參加香港法輪功遊行。時隔四年再被騷擾,黃瑞秋分析可能和她做大紀元節目有關,尤其是上週她曾詳細披露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

大紀元節目主持黃瑞秋:「當講到最關鍵的事情,揭露它痛處,揭露它怎樣種族滅絕啊,群體滅絕,活摘器官。這些事說的是全世界認定這件事之後可以圍堵它,它最怕就是這件事,所以其實我覺得它恐懼,會震懾到它,所以這一集節目很可能是導致它們再次找上門的一個原因。」

但黃瑞秋強調自己不會退縮,因為堅持講真話沒有錯。

大紀元節目主持黃瑞秋:「其實你將它揭露出來、曝光出來是更加安全的。如果你將這件事情收起來,自己在那裡噤聲,或者退了一步這樣,那這件事情其實是更加危險的。」

香港《大紀元時報》強烈譴責中共在香港製造白色恐怖,恐嚇敢言媒體,呼籲各界關注香港媒體自由和媒體人人身安全。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