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拜登三次跌倒引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0日訊】接下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1. 拜登登機三次跌倒 白宮: 外面風大

美國總統拜登週四(3月19日)在登上空軍一號時,三次在懸梯上踉蹌跌倒,但最後自己撐住扶手站起來,並登上飛機。在當天的白宮記者會上,有記者關切問道拜登是否安好,白宮發言人普薩基的解釋是,當天外面風很大,連她自己也險些在上臺階時跌倒。普薩基重複強調,拜登一切安好。

2.NASA返月重要里程碑:成功測試最強大火箭

3月18日下午,美國宇航局(NASA)第二次成功進行了「太空發射系統」(SLS)火箭核心級熱火測試。SLS是NASA有史以來最強大的火箭,在當天的測試中,火箭的核心級在7秒內產生了超過160萬磅的推力。這次測試被認爲是人類重返月球,甚至更遙遠目標的「重要里程碑」。

3.LINE個資外洩中國爭議延燒 日本擬停用

即時通信軟件Line日前爆出用戶個人資料被中國員工瀏覽的外泄問題,儘管其母公司Z Holdings已經公開道歉,並承諾採取相應措施,但品牌誠信已經受損。週五(3月19日),日本總務省大臣武田良太表示,有意停用在Line上的官方行政服務,同時要求各地方政府在3月26日前,上報對Line相關服務的使用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