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原工商局長王鐵壯 又被冤判七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0日訊】原河南省南陽市工商局局長王鐵壯,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因修煉真、善、忍做好人,曾被非法勞教四年,如今又被河南省南陽市宛城區法院冤判七年,勒索兩萬元。

據明慧網報導,王鐵壯於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日被綁架,已被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罰款兩萬。這是河南南陽市政法委、公安局執法犯法的又一罪證。

王鐵壯,男,原南陽市工商局局長,修煉法輪功後,做事考慮他人,一心為百姓辦實事,這在中共官場裏是難得的好官、好幹部。

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輪功被迫害後,身心都受益的王鐵壯想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於二零零零年進京上訪,被當地公安接回後,南陽市市委書記、公安局長親自作「轉化」。他堅修大法,講真相,揭露邪惡,義正詞嚴。然而,中共警察惱羞成怒,決定勞教他三年,把他強行送往位於許昌的河南省第三勞教所。

王鐵壯在勞教所裏遭受酷刑折磨,備受人格侮辱。勞教所使用「上繩」的酷刑折磨上了當時已經五十多歲的王鐵壯。在精神和肉體長期被雙重摧殘下,有一次他實在承受不住,便違心地寫了「保證書」。此後他整日以淚洗面,愧對師父,愧對大法,時刻承受著心靈的譴責和煎熬,大喊「我是違心的」。後來王鐵壯聲明「保證」作廢,又繼續遭受著邪惡的迫害,已三年多了,期間由於堅修大法,喊了「法輪大法好」,為被迫害致死的同修李建等聯名申冤被非法強行加期一年。

1、二零零四年在勞教所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四年三月的一天晚上,收工回去時,已經將近十一點了。晚上十二點以後,惡警指示惡人把岳彩雲和王鐵壯強行叫起來,戴上手銬,綁架到住宿樓對面的醫院裏二樓的一個房間裏酷刑迫害,美其名曰:「破冰行動。」三大隊二中隊的中隊長趙志民與指導員申建偉都參與了這場迫害。這是聽那些吸毒犯們聊天時透露出的迫害情況,迫害的細節他們沒有講。

還有一次,也是二零零四年,不記得是幾月,那時已經穿了短襯衫。下午吃了午飯,進到車間沒有多長時間,突然宣布到會議室開會。後來才知道這是三大隊專門針對王鐵壯開的一次批鬥會。當時在會議室時聽到一個房間裏傳來一聲慘叫聲,一會兒,王鐵壯被小繩捆得很緊押了進來,兩條胳膊從背後拉上來,拉得很高,疼得王鐵壯滿頭大汗。被綁架到會議室外另一個房間鬆繩時,又聽到一聲慘叫,這應該是惡警唆使下,那些吸毒犯們故意的,拉開繩頭,一下子鬆開,這很疼的。正常的應該是慢慢的鬆繩,還要揉著胳膊,促進血液循環,才不會那麼疼痛。

2、二零一九年八月再次被綁架迫害

南陽市政法委、公安局從二零一九年四月初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監聽、監控,七月份開始對全市所有住戶、門店等進行名為入戶走訪,其實質是進入法輪功學員家中要戶口簿、身份證、填表登記、照相。八月二十九日下午四點鐘,他們召集所有參與這次綁架人員布置任務。從這時起,所有參與這次行動人員不許與外界聯繫;晚上十點鐘,這些人到鄉鎮法輪功學員家非法抄家、綁架;八月三十日凌晨開始,在南陽市區以及各縣開始大面積非法抓捕。這次被綁架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一百多人。他們都被非法關押在南陽市看守所,被不同區的法院非法審理。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南陽市宛城區法院對趙元培、王偉等27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開庭,所謂的辯護律師都是被指派的。法輪功學員何喜梅、曹愛蘭、王鐵壯等十多人,被綁架、關押構陷一年半後,遭非法判刑,最高刑期九年。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河南南陽原工商局長王鐵壯被非法判刑七年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