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羅拉多超市槍擊案 10人死 一警察殉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3日訊】首先來關注,發生在美國的大規模槍擊案。週一下午,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市的一家超市內,一名男子向人群開槍,造成10人死亡,包括一名警察。遇害者最小的20歲,最大65歲。21歲的嫌犯艾哈邁德·阿里沙,被控10項一級謀殺罪

週一下午兩點半左右,科羅拉多州博爾德市一家超市內發生槍擊案。

目擊者說,槍手手持步槍進入超市,什麼話也沒說,就開槍掃射。

槍擊案目擊者莎拉·蒙薩多:「我們一直跑,有人倒在路邊,我嘗試跑向他,但尼古拉斯把我拉走了,他說我們必須走,然後我們就跑,躲在那邊建築物的後面。」

還有目擊者表示,當時有人正排隊等候接種疫苗,突然前排有人被槍擊中倒地。

槍擊案目擊者:「我們沒看見(槍手),我們看見有人向我們跑來,向後面跑來,我認為(後面)是最安全的地方。我們和剛走進來,從前面跑過來的人談過,他說他看見有人倒下了。」

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和特警奔赴現場,保護群眾,並與嫌犯交火。

這起槍擊案造成10人死亡,包括51歲的警官埃里克·塔利。他接到報案後第一個趕到現場,卻不幸殉職。

博爾德市警察局局長Maris Herold:「我對事件受害者深表同情,感謝做出回應的警察,我非常惋惜失去了塔利警官。」

雙方對峙兩個多小時後,一名嫌疑人,上身赤裸,身著黑色短褲,腿部流血,被警方銬上手銬帶走,送上救護車。

當地警局表示,還不清楚嫌犯的動機,至少五天才能完成對事件的初步調查。

博爾德市警察局局長Maris Herold:「我們將夜以繼日地完成工作。」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