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8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8日訊】大陸民眾最近被黨媒煽動,抵制H&M,耐克等國際名牌,但也有民眾因此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今天的退黨精選,來看他怎麼說。

大陸的岳誠信說:當網友、明星們被共產黨的煽動以愛國的名譽抵制世界名牌耐克的時候,我想起了以前國人抵制日貨砸爛中國人自己的日本生產的汽車,舊戲重演被欺騙的人依然會有。

當董卿、畢福劍、崔永元在央視電台消失的時候,想明白真相的人會找出他們為什麼會有今天的處境,畢福劍因為一句真實評論毛澤東的錯誤;董卿因赴美生子,一面引導人們仇視美帝國主義,一面讓孩子得到美帝國主義的美好生活條件;崔永元實話實說的節目,承受的壓力目前只有他自己知道。每一句真話都能揭開共產黨的一層畫皮,哪一個人揭開共產黨的最後一層畫皮,讓全世界的人也看清共產黨的妖魔本性,就不會有無辜的人被欺騙。

總是打著反華的旗號欺騙國人,綁架國人的消費能力懲罰不為共產黨效力的中外企業家,我看清了黨的真面目決定立即退出這個流氓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