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櫻花盛開 幽香沖淡疫情不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0日訊】每年三、四月,是美國西雅圖櫻花盛開的季節。一串串粉嫩的櫻花,綴滿枝頭,吸引著眾多遊客前來觀景,讓我們一起去看觀賞。

櫻花垂柳、春意濃濃,漫步在華盛頓大學的櫻花路上,陣陣幽香沖淡了疫情帶給人們的不快。

博士生 Katy Knackstedt:「我覺得它們很美,我們必須來看看。」

郵遞員 Taylor Vance:「總是聽人說(這裡的櫻花)有多好。因爲它的寧靜,和美麗。第一次看,我們很高興。」

這片吉野櫻花樹是1939年從日本購買的,1962年移植到華盛頓大學。

顏色淡雅、姿態迷人的櫻花樹,與周圍六座哥特式建築互相襯托,給校園增添了一份濃厚的藝術氣息。

不過,由於疫情的影響,華大今年鼓勵人們在線觀賞櫻花。雖然現場賞櫻的人流比往年要少很多,但依然擋不住微風中櫻花綻放的美麗。

遊客感到心情舒暢,輕鬆愜意。

研究生 Shubhangi & Sherry:「很舒心。我很想念它,過去兩年沒看到它們,因爲我要上課、還有疫情。我很高興來這裏。」

雖然櫻花花期短暫,但這份美好卻留在了人們心中,承載著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願望。

新唐人記者Emerald Cheung、田瑞西雅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