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人:中共在洗腦中心折磨基督徒 包括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3日訊】中共一直殘酷的對有信仰的人進行系統性洗腦,最近公布的一份證人的報告揭露了中共囚禁基督徒法輪功學員的祕密設施——「洗腦中心」。

週四(1日),自由亞洲電台(RFA)發表了一份基督徒證人的報告。其中指出,中共官員將基督徒關在旨在讓他們放棄基督教的機動「洗腦」中心。在那裏,他們面臨的例行程序為毆打、灌輸和單獨監禁。

共產黨多年來實施了一項被稱為「中國化」(sinicization)的政策,或者稱為使所有宗教「更中國化」。為此,在中國建立了數百個集中營,大規模逮捕基督徒、藏傳佛教徒和法輪功學員。在那裏他們面臨極端的灌輸。

之前,對拒絕共產黨控制的基督教牧師的監禁已經被廣泛報導。自由亞洲電台的最新報導則揭示了中共對基督徒及法輪功學員的另一種嚴酷的懲罰。

一位化名李先生的證人告訴自由亞洲電台,他最初是在2018年被捕的,後被保釋。檢察官顯然沒有什麼針對他的證據,所以他沒有落在中共警方的控制之下,但是落入統戰部的控制之下。統戰部是中共的一個部門,專門負責培養和保持對共產黨的忠誠度。

李說,他被關在統戰部管理的一個「機動」酷刑設施裏大約9個月,那個設施臨時設置在地下室。

「他們使用的方法真的很下作。他們威脅、侮辱和恐嚇你。這些人都是統戰部的官員,有男有女,有時身份不明,通常穿著便衣。警察對此視而不見」,李先生說,「你必須接受他們為你準備的口供。如果你拒絕,就會被視為態度惡劣,他們會繼續拘禁你,繼續打你。」

「沒有窗戶,不通風,也不允許外出。每天只給我兩頓飯,由指定的人送到房間裏」,李先生描述道,「我無法入睡,在裏面呆了一個星期後,開始覺得死亡比呆在那裏更好,我撞牆自殘。」

即使在獲釋後,李先生仍然對那段可怕的經歷記憶猶新。

另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基督徒也告訴RFA,其它宗教團體也被列為目標,同樣被送到這些洗腦設施。

一位曾代理過多位受迫害基督徒案子的張律師的證詞證實,基督徒和法輪功學員都受到洗腦設施的酷刑迫害

「這些洗腦場所與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場所非常類似……宗教事務官員逮捕了主教和牧師之後,他們並沒有尋求刑事指控,他們只是讓他們失蹤,有時一連失蹤5、6年甚至10年」,這位律師說,「有些人在5、6年後被送回了家,人們就是這樣從他們的描述中逐漸了解到洗腦中心的。」

海外宗教自由和人權雜誌「寒冬」(Bitter Winter)在2020年11月發布了他們對一位前洗腦受害者的採訪。這位倖存者被強迫每天站立18小時,腳背和腿都變成黑色。她還詳細介紹了這些改造中心使用的其它酷刑,包括「在零下的溫度洗冷水澡,強迫囚犯在脖子上掛大桶水。」

明慧網一直致力於揭露中共對信仰團體的迫害,批露的手段極其凶殘,包括不給飯吃、用針刺手、電擊、性虐待、各種毆打、罰站、罰坐小板凳、不讓睡覺、冷凍、注射不明藥物、活摘器官等等。

在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已達一億,比共產黨黨員總數還要多。北京官方估計中國有大約四千萬基督徒,算上「家庭教會」的基督徒,獨立團體認為這個數字也接近一億。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