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被下毒身體惡化 深圳市林樂宏面臨非法開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6日訊】深圳市林樂宏女士,因修煉法輪大法,被綁架到龍崗看守所非法關押,在被迫害灌食時懷疑遭下毒,目前林樂宏身體出現惡化,心口痛和左手麻木,需要吸氧。四月二十三日,她又面臨非法開庭。

據明慧網報導,法輪功學員林樂宏,女,45歲,家住深圳市龍崗區大芬油畫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八日左右,林樂宏被綁架,現在被關押在龍崗看守所。

林樂宏女士絕食反對被非法關押,看守所人員對她強行灌食。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時,在推行的《轉化教育手冊》中提出,所謂採用醫療臨床與科技手段進行「轉化」洗腦。

林樂宏女士被強制灌食後,被送醫院所謂「搶救」,可是,從此,林樂宏女士吃甚麼吐甚麼,回到看守所後,身體一直不好。她懷疑看守所灌食時,加了毒藥,

現在,林樂宏女士的血壓高到160/180,每週需要吹氧一次,只能吃流食,出現心口痛,左手麻木。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龍崗法院將對林樂宏女士非法庭審。由於她的身體惡化需申請帶氧氣袋。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疑被下毒 深圳市林樂宏身體惡化 面臨非法開庭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