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法輪功敗血症神奇康復 卻遭多次綁架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9日訊】廣東省興寧市法輪功學員曾躍芳女士,現年五十歲。修煉法輪功前,曾躍芳得了敗血症,被醫生判了死刑
,無奈在家等死。所幸得到了《法輪功》這本書並按照書中的要求去做,曾躍芳身體得以神奇般康復。鄰居都說她「鹹魚翻身」(復活)了。但卻因為她堅持修煉法輪功,曾遭多次綁架迫害,近日再被非法關押。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一年四月七日,曾躍芳被興寧市610和警察綁架,現在被非法關押在興寧市看守所。四月七日上午,曾躍芳夫婦倆赴墟(趕集)剛回到家,當地610和警察已經在她家門口守著,然後強行進入曾躍芳家中,非法抄家,搶走了大法書籍等,並綁架了曾躍芳。

修煉大法 敗血症痊癒

曾躍芳,女,五十歲,一九九五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前,曾躍芳得了敗血症,身上只要破了一個口,就會流血不止。從十五歲開始,每月的例假就是她最痛苦的時候,由於傷口不能痊癒,每次例假都超過十五天的流血,臉色蠟黃,人瘦成了一張紙一樣。再加上她甲狀腺腫大,每天不停的吃東西。身體的病痛,使她脾氣暴躁,身心虛弱的不行。

那時候,鄰居都說,她這身體要是能好,就像「鹹魚翻身」一樣難。

為了治好她的病,曾躍芳的媽媽到處尋醫,為她治病,家裏的弟弟妹妹還要讀書。爸爸媽媽擔子很重,苦不堪言。後來,曾躍芳到惠州武警醫院檢查,惠州武警醫院的醫生說「還是回家休息吧,有好吃的就吃……」被醫院打回來,也唯有等死的份了。

一九九五年的春天,曾躍芳有幸得到了《法輪功》這本書,並按照書中的動作要求,學煉了五套功法,從此以後走向了一條修煉的路,明白人生在世的真正目的。

經過學煉五套功法,曾躍芳按照真、善、忍的原則要求自己做好人,內心也變得祥和了,改變自己暴躁的脾氣,漸漸的,身體越煉越舒服,得到了明顯的好轉。到現在為止,她沒有再吃一粒的藥,以前的病痛全部消失了。法輪功神奇的功效在曾躍芳的身上得到了驗證。

鄰居都說,曾躍芳能身體康復,真是現實版的「鹹魚翻身」,真是奇蹟。

因為堅持信仰 多次遭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後,曾躍芳堅持修煉法輪大法,由於中國江××政治流氓集團的迫害,在惠州工作的丈夫受到惠州大學及六一零的要挾,被迫失去工作,沒有了經濟來源,致使一家三口無家可歸。

二零零三年四、五月份期間,曾躍芳及其他法輪功學員在梅州公共汽車講清真相時,被中共人員綁架,在興寧看守所被非法關押近三個月,並被非法勞教三年。由於曾躍芳的正念正行,堂堂正正闖出了勞教所。

在釋放了近一年後,二零零四年四月,被當地公安綁架到梅州洗腦班。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上午,興寧市國保610人員夥同當地的公安,一共六、七人,闖入曾躍芳的家,威脅曾躍芳的家婆打開了房間,610人員到處翻箱倒櫃,搶走了家裏的法輪大法書等私人物品,撕毀了張貼牆上的福字。他們揚言把曾躍芳綁架到洗腦班。

近日,五十歲的曾躍芳再次被非法關押。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修煉大法敗血症痊癒 堅守信仰被綁架關押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