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全真公布擇偶條件 首重「有心」盼找對的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1日訊】週日偶像劇《戀愛是科學》上週收視告捷,平均收視為1.46,15至24歲女性族群更創1.78佳績。收視高點落在葉全真飾演的職場女菁英卓乃慧,想在三個月內把自己嫁掉,於是參加婚姻仲介所,卻沒想到自己會是婚姻市場上最滯銷的類型。

私下在感情觀上,葉全真認為現在找另一半最重要的是「有心」,不管雙方的條件、個性上有什麼差異,只要有心都是可以一起想辦法去克服,如果會被其他聲音、事件干擾,代表想要一起走下去的決心還不夠堅定。

現在的她還是會希望有個伴,相處起來自在、舒服、輕鬆,「彼此是心靈的依靠,可以互相陪伴扶持,但又不會讓對方有被依賴的壓迫感,那就是我認為『對的人』。」

葉全真首次和許懷民合作,覺得他是一個聰明又保有童心的人,是自己欣賞的類型,「拍戲當下他有一些像小朋友的行為,我覺得很可愛,在拍戲時可以有這些有趣的東西來調適身心挺好的。」

有次他們在河邊拍戲,吹了一整天的冷風,葉全真表示播出時觀眾應該會覺得很浪漫,但實際拍攝時真的好冷且風很大,天氣冷到收音收到的都是風聲,風大到她的頭髮一直往臉上吹,還把旁邊的大傘給吹倒,從白天拍到晚上,到最後兩人已經是邊演邊吸鼻水,那時候葉全真只有一個念頭「想找有一個地方可以泡熱水澡、喝杯熱茶」。

長年演出台語劇的葉全真這次難得出演偶像劇,她表示兩者的演出沒有什麼差別,「我每一次進入角色,都不是一個特別輕鬆的過程。看劇本時,我會跟著劇情難過、開心,無論是演台語劇還是偶像劇都不輕鬆,但,是我很喜歡的事情。」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