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警接電「想吃炸醬麵」 機警破獲性侵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2日訊】韓國國民料理「炸醬麵」一詞再度成功救出一名受害女子。11日,首爾警察廳112情況室,接到一名女子想吃炸醬麵的電話,警方在驚覺有異後,緊急派員到場處理,結果順利逮捕兩名性侵嫌犯。

韓聯社引述警方消息報導,11日凌晨0時30分許,受害女性接連打了4通112電話,前3通幾乎沒說什麼,女子僅透露自己在汽車旅館,到了第4通她突然說出「爸爸,我想吃炸醬麵。」

女子看似令人不解的言語,讓警方感到事件不單純,連忙追蹤電話來源最終鎖定首爾蘆原區一處汽車旅館,並由蘆原警察署派遣警力前往查看。

警方到場後,在旅館2樓樓梯發現哭泣不已、赤腳的受害者,接著便以性侵罪嫌逮捕2名在房間內的男性,詳細案情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數年前韓國曾發生女性遭男友虐待後,打電話到緊急救難號碼112點炸醬麵,接線員敏銳地發現事情不對勁最後成功救出對方。

這段報案電話,由韓國警察節目《京畿南部警察FB Live》公開,當時受害女子打電話到警察局,開口就點了兩碗炸醬麵,接電話的警察一愣,原本還以為是打錯電話,但幾秒後就立刻反應過來,會意女子可能身陷危險,馬上用沉穩聲音反問「妳被男朋友打了嗎?」女子回答「是的」之後又報上自己在某飯店的某房間內,並反覆確認地點。

警察記下地點後,除了安慰女子外,也約定「跟妳男朋友說炸醬麵很快就會到,聽到咚‧咚‧咚敲門三聲暗號,就開門讓我們進去」,表示警方很快就會到場。

事後警方調查,這名女子是被男友囚禁在飯店內,並遭到虐待毆打,因為男友肚子餓要她叫外賣,才終於抓到機會報警求救,只是在男友身邊不能明說,幸好接電話的警察反應機警,順利救出女子。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