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香港大紀元印刷廠 作家張樸:中共的惡毒是必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9日訊】旅居英國的華人作家 張樸,週日接受本台採訪時,談到4月12日香港大紀元遇襲,是因爲中共恐懼真相,要打壓自由媒體。他爲大紀元感到自豪,希望大紀元繼續傳播真相,用正義來戰勝邪惡。

旅英華人作家 張樸:「香港就是我們一個反對共產黨,傳播真相,揭露邪惡的一個,可以說是一個基地,一個基地。就是說,在那裏我們大陸的人,中國人看到了一種希望在那,看到了一塊自由的土地在那,現在這個土地,這個自由正在消掉,正在慢慢的消失。」

張樸認為,中共打壓香港民主的重要標誌,就是控制輿論,香港媒體幾乎全部淪陷。

旅英華人作家 張樸:「你看香港這些年來它的媒體啊,已經淪落啦。一個是被共產黨的錢給收買了,找一個所謂紅頂商人,拿一筆錢把整個報紙買下去。一個是共產黨自己的報紙。」

大紀元時報橫空出世,影響力越來越大,被中共視爲眼中釘。2006年以來,香港大紀元印刷廠五次遭到中共暴徒襲擊。

旅英華人作家 張樸:「它肯定要打擊的就是大紀元時報。當然香港還有一家報紙叫蘋果日報,這兩家媒體都肯定是它們攻擊、打擊,甚至將來消滅的首要目標。我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說呢,我又爲大紀元時報感到自豪。大紀元時報是非常了不起的一家媒體。因爲她的影響力,在香港的影響力,在全世界的影響力越來越大,讓中國共產黨感到恐懼。」

張樸表示,國安法落地後,一國兩制名存實亡,香港人人自危。

旅英華人作家 張樸:「我給我(香港)朋友打電話,說不到兩三句就害怕了,把電話放了。為什麼呢?他怕別人竊聽嘛。如果他聽到你跟海外的人說話,它警告你的。你就說一般嘮家常,說家常話都很可怕,都擔驚受怕,你說共產黨現在統治的這個殘忍性,殘酷性,嚴密性,到了什麼程度。」

看到香港逐步淪爲大陸城市,張樸說,他參加支持香港的活動,希望盡一份力量,更希望看到「天滅中共」的那一天。

旅英華人作家 張樸:「我不知道共產黨會不會倒臺,但是我相信你們提出的這個口號,現在是最響亮的口號之一,叫天滅中共。對吧?天理不容,當然叫天滅中共了。所以說我們等待着這一天。」

新唐人記者Lily Zhou英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