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馬雲疑現身酒吧 臉腫一圈 身後多名黑衣壯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2日訊】馬雲現身酒吧,臉腫了一圈?三星堆新出土奇特文物,挑戰進化論、無神論。下面,來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中國新聞簡訊。

中國南方多地乾旱 福建等降水為50年來最少

去年10月以來,中國大陸南方地區降水偏少明顯,福建大部、廣東東部、雲南西部等地乾旱,預計5月華南中東部及雲南西部等地持續乾旱。福建等7省降水量為50年來最少。

馬雲疑現身酒吧 臉腫一圈 身後多名黑衣壯漢

在外媒報導,阿里巴巴集團創始人馬雲或將從螞蟻集團淨身出戶後,不斷遭整肅的他,近日疑似在酒吧現身。網友發現,馬雲明顯胖了很多,臉腫了一圈。他身後還有多名黑衣壯漢,表情嚴肅地環顧四周。但相關影片的真實性,還有待驗證。

江蘇醫摘器官出獄後申訴 曝光中共器官產業鏈

中共活摘器官已產業鏈化!去年8月,在江蘇、安徽兩省4名公立醫院醫生與2名民眾合作,涉「非法摘取11名死者器官」故意毀屍罪,而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10至28個月不等。其中,陸姓醫生在出獄後,於2021年3月,向安徽省高級法院提交申訴,表示自己摘取器官的工作可能存在違規但屬單位「公派」行為。

三星堆新出土奇特文物 李克強考察連說「好」

被譽為二十世紀人類最重大考古發現之一的三星堆遺址,出土了許多奇特文物,挑戰無神論,近來掀起輿論熱議,包括超大的黃金面具殘片、展現古代蜀地(今四川省)青銅鑄造工藝最高水平的青銅方尊等,都還有未解之謎。4月19日,中共總理李克強也考察了三星堆,他對於三星堆的考古工作一連說了三個「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