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Snap公司的影音分享軟件Snapchat在改進Android版本後吸引了更多用戶,上季每日活躍用戶年增22%,達到2.8億人,營收來到7.7億美元,年增66%。Snap執行長表示,公司未來的最大機會在擴增實境技術上。

市場調研機構Gfk公布數據顯示,英國4月消費者信心指數較前一個月增加1點,來到負15點,已經是連續第三個月成長。但4月消費者信心指數增幅不如3月,顯示英國人對疫情和經濟前景仍抱謹慎態度。

全球最大車用零件供應商、德國博世(Bosch)週四表示,今年第一季銷售大增17%,預計今年的銷售增加6%,獲利增加3%。不過Bosch也擔心目前車用芯片短缺的局面將持續影響汽車產業,對Bosch業績也產生衝擊。

CNBC報導,根據一份規劃文件,亞馬遜將把其自動結帳技術引入亞馬遜的無人生鮮超市Amazon Go Grocery。該技術已經在亞馬遜的無人超市中得到應用,可以讓顧客無需排長隊結帳。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