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激進司法改革 犯罪受害人:破壞正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4日訊】當前加州的政治環境下,立法與司法改革,傾向於減少罪犯的刑罰。這不僅體現在立法上,也逐漸影響到一些主張左派激進政策的地檢署的運作。來看報導。

多年來,加州在極左激進派影響下,接連通過重罪變輕罪的47號法案、放寬罪犯提早假釋的57號法案。一次次號稱司法改革,打破已有的司法懲戒制度。

這些改革都主張施暴者的權益與公正,聲稱為有色人種爭取權益、不被過度判刑。但對受害者幾乎不聞不問。

柯爾德於週四(22日)在一場記者會上指控,洛縣地方檢察官賈斯康幫助殺兒兇手假釋出獄。

她提到,在阻止殺兒兇手的假釋請求過程中,她無法取得與洛縣地檢署等同的案件卷宗。她質疑假釋程序與審核方的公正性。

柯爾德的兒子,在2009年4月17日參加派對時,被十多人群毆,用刀、槍等傷害致死,施暴者被定罪判刑。

今年,加州立法者連續推出「司法改革」提案,在SB 82提案試圖重定義搶劫罪受阻後,大幅縮減持槍犯罪刑期的AB 1509提案,將於下週二27日,進入公共安全委員會討論。

他在週四一個響應「犯罪受害者權益週」的記者會上,呼籲民眾寫信給州眾議員,並參與下週二的聽證會,為公眾權益發聲反對AB 1509提案。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