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運鈔槍支走火 押運員被同事擊中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5日訊】日前,四川一家保安公司的押運員,從銀行押送鈔票回到公司後,發生槍支走火,擊中同行的另一名押運員,致其身亡。

據封面新聞報導,4月21日上午9時左右,四川南充市保安服務總公司的一名押運保安,40多歲的譚某,意外被槍擊中身亡。

當天上午,譚某所在的班組為銀行押運鈔票,押運任務結束後,從銀行回到自己的公司。押運人員例行對槍支進行退槍驗彈,此時槍支突然走火,擊中譚某。

他被立即送往醫院,但因傷到股動脈,傷勢過重,還沒有來得及動手術,譚某就已經身亡。

報導稱,守押公司向親屬承認,這完全是一個意外事件,親屬也看到了事發當時的監控視頻。

另外,紅星新聞引述警方內部知情人士稱,涉事押運員因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已被警方刑拘。

天眼查顯示,四川省南充市保安服務總公司成立於1993年12月,是一家從事保安服務的企業。公司的武裝守押業務,承接了南充多家銀行的現金押運和金庫守護服務。

該公司工作人員對媒體表示,槍支走火事件發生後,四川省公安廳已介入此案。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