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紀念四二五 臺灣法輪功學員舉行記者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6日訊】紀念四二五 臺灣法輪功學員舉行記者會
4月25號,臺灣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臺北市政府前舉行記者會,紀念中國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22週年,並呼籲各界持續關注法輪功學員受到的殘酷迫害,幫助制止中共的暴行。

臺灣多位政要到場聲援,他們感佩法輪功學員不屈不撓,堅守至今,給全人類樹立了正面典範。

趙婷獲奧斯卡獎 大陸網絡封殺消息

來自中國的女導演趙婷憑電影《無依之地》(Nomadland),獲得今年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導演獎」,成爲第一位奪得這個殊榮的亞裔女導演。

不過,趙婷得獎的消息,在中國網絡被全面封殺。原因是,她在2013年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說:「我在中國長大,那是個遍地謊言的國家。我小時候得到的信息,後來發現都是假的。」

長城汽車涉嫌抄襲大眾甲殼蟲

2021年上海車展頻爆醜聞,繼女車主碰瓷特斯拉引發風暴之後,長城汽車的一款參展車又被質疑抄襲德國車型。
美國汽車網站Carscoops報導說,在上海車展上展出的大陸長城汽車旗下的歐拉朋克貓(Punk Cat),外觀和內部構造與德國的第一代大眾甲殼蟲(Volkswagen Beetle)高度相似。

對比圖顯示,歐拉朋克貓的引擎蓋弧線線條、圓形頭燈組、輪拱的弧度、保險槓、方向盤等,都與大眾甲殼蟲幾乎一模一樣。

據報導,德國大眾已經宣布,將對抄襲事件進行調查,並保留採取法律行動的權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