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發行全英文EP 首與英國女歌手對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7日訊】林俊傑(JJ)首張全英文作品《Like You Do》已在全球各大平台同步上線,而這張EP更是JJ進軍國際市場的首張作品。其中一首「神秘隱藏曲目」答案在日前揭曉,是首男女合唱曲。

一段僅30秒的音源釋出,讓歌迷猜測與JJ合唱的嗓音是來自哪位國際女歌手?正是由林俊傑與「英倫冠軍歌姬」Anne-Marie深情合唱的《Bedroom》。

Bedroom》這首歌是繼JJ與世界前十大DJ Steve Aoki之後,再度跨海與英國實力女歌手Anne-Marie合作。

「英倫冠軍歌姬」Anne-Marie。資料照( Jeff Spicer/Getty Images)

兩人雖然因疫情關係沒有在這次的合作親自碰面,卻對於彼此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JJ更稱讚Anne-Marie是個非常專業及充滿個人魅力的歌手,製作過程中對Anne-Marie既優雅且獨特的嗓音感到十分驚艷,直呼Anne-Marie很快地就將他心中所設想畫面精準的藉由歌聲表達出來。

Anne-Marie則同樣相當讚賞JJ的嗓音,更表示是JJ的大粉絲:「我很喜歡《Bedroom》這首歌,JJ用他完美的聲音讓這首歌變得更加完美!」透過網路的一來一往,兩人也建立起了情誼,並期待未來有機會能親自拜訪對方。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