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習近平當眾訓話桂林書記 網友看傻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30日訊】接下來,帶您關注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網傳兩架中共軍機相撞 現場火光沖天傷亡不明

安徽和縣應急管理局27日證實,和縣有兩架直升機相撞起火,但具體情況不明。影片顯示,現場火光沖天,滿地殘骸。有消息說,相撞的兩架直升機是軍用直升機,造成的傷亡可能比較大。

習近平當眾訓話桂林書記 網友看傻

習近平25日到27日前往廣西考察3天,中共官媒大肆宣傳吹捧。近日,網路熱傳一段習近平考察期間,當眾向桂林市委書記周家斌訓話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

港府速過「鎖港條例」 美表達嚴正關切

香港立法會在建制派的壟斷下,週三(28日)火速通過港府保安局提出的入境條例修訂草案,賦權入境處處長禁止任何人出入境,將在2021年8月1日生效,被指是「鎖港條例」,將香港變身成為「大監獄 」。支聯會、民陣、職工盟等多個團體強烈批評草案未經諮詢,議員鄭松泰擔憂,條例可能演變成「入境黑名單」。美國國務院發言人也對這項新法表達「嚴正關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