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警方解救90多人 疑被走私團伙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2日訊】週五,美國德州休斯頓警方接到報案,在郊區的一所民宅發現近百人擠住在一起。警方懷疑,這是一起人口走私案。

週五,德州休斯頓警方接到報警電話後,趕到郊區一座兩層樓的民宅,發現90多人擠住在一起,除了五名女性,其中絕大多數是男性,沒有兒童,年齡最小的20出頭。他們衣著單薄,但沒有被綑綁的跡象。

休斯頓警察局長達琳·愛德華茲對媒體表示,可能是民宅裡的人報了警。她認為,這是人口走私而不是人口販賣。

當局發現,有幾名受害人表現出感染中共病毒症狀,發燒、喪失部分味覺或嗅覺。當地衛生部門給他們做快速病毒檢測。

休斯敦助理警察局長 坎圖表示,有五人結果呈陽性。

警方還給他們提供食物,分發口罩等個人防護用品,帶他們離開,目前還不清楚去哪裡。

截止週五下午,還沒有發現嫌疑人信息,國土安全部正在對此案展開調查。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