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佈人口普查結果前 網友已經猜到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中共國務院5月11號將公佈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主要數據結果,發佈時間比預期晚了一個多月。大陸網友紛紛在微博上發貼表示:已經猜到結果了。

5月9號,中共黨媒稱,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定於11號上午10點舉行新聞發佈會,介紹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主要數據結果。

消息一出,大陸網友紛紛在微博上發貼,質疑即將公佈的人口普查結果的真實性。

有網友表示,儘管政府還沒有公佈,但已經可以猜到結果了:「我這一路從陝北經寧夏又回到陝西,在每個地方都特意留心問了下子女數量。基本上,各代人口子女數量都呈明顯下降趨勢。……人口數量下降、老齡化大約是不爭的事實。」

中共原定4月上旬公佈人口普查結果,但一直沒動靜。

4月15號,安徽省、山東省均表示,為讓各方面更好地理解人口普查數據,要重視輿情應對,嚴守數據保密規定,公報發佈前不得對外使用。

不少網友質疑,官方將公佈的數據,是先有結論再出數,也就是說,各部門統一口徑後公佈的假數據。

大陸民主人士董廣平:「中共一貫造假,它不會把數字的真實情況公佈出來的,就算它明天公佈的數據,也是在很大程度修飾後公佈的數字,它是想要儘量地減少真實情況對社會的衝擊。」

專家揭露:從2010年開始,中共的人口數據已經越來越失真。

美國華盛頓信息與戰略研究所學者李恆青:「現在中國的實際人口數和政府公佈出來的數字,可能相差非常大,很有可能是過億的差距。」

中共央行之前在微信公眾號發文,承認中國人口形勢逆轉,人口衰減的速度將超乎想像。

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中共一直隱瞞實際染疫及死亡人數,這也被質疑是中國大陸人口下降的另一個原因。

新唐人記者易如、李韻、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