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州警察搶摩托車 車主反抗

廣州警察最近在大街上搶摩托車,日前一名車主在小區內遭多名警察攔截,聲稱他違法上路,要搶他的車,還要拘留他。車主反抗,大聲說:「拘留就拘留,反正我對這個世界傷心了,對共產黨已經失去了信心。」

杭州交警對老人眼睛噴辣椒水 引眾怒

5月13號,浙江杭州交警在街上攔住一名老人,對著他的眼睛噴辣椒水,引起周圍民眾憤怒。警方事後雖然聲稱,這名警察違規使用警械,但處罰卻只是停止執行職務。

重慶女生校內墜亡 監控消失 遺物被扣

日前成都49中發生學生校內墜樓事件,引爆網絡輿論,並牽出重慶發生的類似案件。3月14號,重慶涪陵職業教育中心的一名15歲女生,在校內墜樓身亡,家長至今無法獲得孩子的遺物,也看不到孩子墜樓前的監控錄像,同時,目擊學生也遭校方封口。

蘇州王和英開茶莊 天津張建中被軟禁

蘇州維權人士王和英開辦茶莊,廣邀各地朋友參加5月16號的開業典禮。5月13號,準備前往蘇州參加儀式的天津維權人士張建中,被警察用警車堵住家門,不許外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