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星級髮型師 疫情免費為老人打理煩惱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1日訊】在瘟疫爆發期間,紐約一名明星理髮師免費老人提供理髮服務,一起看看。

在瘟疫爆發之前,星級理髮師羅伯托·諾沃(Roberto Novo)客人都是小甜甜布蘭妮、名模坎貝爾等大人物;但在瘟疫爆發後,他決定將自己的才華施展給更多的人。

諾沃帶著一把剪刀和兩隻法國鬥牛犬,免費向社區老人提供理髮服務,他說自己的任務就是傳遞正向能量。

紐約理髮師Roberto Novo:「一切都離不開正向能量,人們來我家,或者我去他們家(理髮)。我們度過了美好時光,還有,帶著兩隻小狗,沒有比這更好的了。」

而老人們對諾沃的手藝讚不絕口,每個髮型都是他獨一無二的創作。

理髮客戶Marena Erdogan:「所以你改變生活時,他會幫你相應改變髮型。比如說,我今天穿了一身很漂亮的連衣褲,跟髮型完美搭配。」

理髮客戶Madelon Spier:「噢!他太棒了,我覺得他就是一個奇蹟,一個藝術家。我們就像是他創作出來的畫作。」

紐約理髮師Roberto Novo:「我總是告訴人們,如果我死了又重生一次的話,我還是會做一樣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