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星级发型师 疫情免费为老人打理烦恼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1日讯】在瘟疫爆发期间,纽约一名明星理发师免费老人提供理发服务,一起看看。

在瘟疫爆发之前,星级理发师罗伯托·诺沃(Roberto Novo)客人都是小甜甜布兰妮、名模坎贝尔等大人物;但在瘟疫爆发后,他决定将自己的才华施展给更多的人。

诺沃带着一把剪刀和两只法国斗牛犬,免费向社区老人提供理发服务,他说自己的任务就是传递正向能量。

纽约理发师Roberto Novo:“一切都离不开正向能量,人们来我家,或者我去他们家(理发)。我们度过了美好时光,还有,带着两只小狗,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而老人们对诺沃的手艺赞不绝口,每个发型都是他独一无二的创作。

理发客户Marena Erdogan:“所以你改变生活时,他会帮你相应改变发型。比如说,我今天穿了一身很漂亮的连衣裤,跟发型完美搭配。”

理发客户Madelon Spier:“噢!他太棒了,我觉得他就是一个奇迹,一个艺术家。我们就像是他创作出来的画作。”

纽约理发师Roberto Novo:“我总是告诉人们,如果我死了又重生一次的话,我还是会做一样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