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 Andy Ngo:安提法陰謀摧毀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2日訊】記者兼作家安迪‧恩戈,長期關注「安提法」組織,最近出版新書《揭密:安提法破壞民主的激進計劃》。他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安提法」的意識形態是無政府主義和共產主義,他們企圖破壞美國民主制度,讓美國崩潰。

記者兼作家 Andy Ngo:「我希望人們能真正明白,安提法是暴力極端運動,其意識形態和組織結構都是這樣。」

2020年6月,安提法組織占領西雅圖市中心國會山周邊的六個街區。恩戈喬裝潛入其中,進行實地調查,目睹的狀況主流媒體的報導大相逕庭。

記者兼作家 Andy Ngo:「我不喜歡這樣,我知道幾個小時內就會死人,因為你讓人們荷槍實彈四處走動,還向別人揮舞著武器。」

記者兼作家 Andy Ngo:「他們發展成不同的敵對派系,警察拒絕進入該地區。安提法在這個人口密集的地區劫持了成千上萬的人質。令人震驚的是,媒體記者們竟然為他們說好話,這種情況持續了三個多星期。發生了數起槍擊事件,多起謀殺案。」

恩戈說,安提法的一個核心是以暴力回應「法西斯主義」。凡是被安提法定義為法西斯的,他們就用暴力去對待。而實際上,任何反對安提法理念的,都被其稱為法西斯。

記者兼作家 Andy Ngo:「但我看到的是,他們對法西斯的定義非常寬泛,包括很多正派的人,多數都是正派人,這些人只是保守的愛國者,或者是川普的支持者。安提法對他們都一樣,對他們一律採取暴力手段。」

恩戈說,有些人覺得安提法都是民主黨的選民,或者是民主黨的一個民兵組織,這是不對的。安提法是搞無政府主義和共產主義,目的是破壞美國的民主制度,摧毀美國。

記者兼作家 Andy Ngo:「所以安提法說要燒毀美國,燒毀整個體制,他們來真的。這個體系就是法治、治理體系、選舉代表,所有這些。他們想擺脫這一切。」

記者兼作家 Andy Ngo:「要讓他們的世界能存在和繁榮,美國就必須滅亡,所以他們攻擊所有的制度、公民社會、規範,更重要的是,攻擊構成美國的思想。」

2019年,恩戈被「安提法」暴徒襲擊。為躲避死亡威脅,恩戈被迫離開美國,搬到倫敦。

記者兼作家 Andy Ngo:「2019年我被安提法暴打,導致腦出血,在醫院一年多,接受各種治療,解決那次腦損傷給我身體造成的缺陷。他們找到我家,公布了我的住址。」

恩戈提醒說,由於媒體的壓制,安提法的暴力活動沒有引起注意,甚至逍遙法外,情況至今沒有好轉。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