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孔子之名》觀眾: 應該讓更多的人觀看電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5日訊】《假孔子之名》在韓國巡迴放映的第二站釜山,雖然是疫情期間,但是放映會卻座無虛席。

23日,在釜山日報大講堂舉行了調查記錄片《假孔子之名》上映會。放映會後,秋旻導演與觀眾互動解答疑問,同時向觀看電影的釜山市民介紹孔子學院在海外的實際情況和危險性。

孔子學院實體宣傳運動本部(CUCI)釜蔚慶支部代表 姜錫真:「我們計劃通過呼籲國會議員,執政黨,在野黨的議員將這個問題在法律上予以解決,並在國會立法,關閉孔子學院。」

看完記錄片的觀眾表示「通過影片知道了孔子學院的真面目,應該行動起來積極宣傳孔子學院的危害。

東亞大學名譽教授 崔賞潤:「因為南北韓目前是分裂狀態,因此對於韓國人來說,思想意識很重要。共產主義思想在不知不覺中通過學院裡被宣揚著,我今天才知道這個事實。更讓我震驚的是,在韓國也有這樣的事情,在韓國社會一定要宣傳這部電影。」

韓國教員團體總聯合會會長 河潤秀:「我覺得非常可怕,在教育中帶人理念,這是會出大事的。正在成長的孩子們應該有價值中立的思考,對於中共理念的入侵,我們無論以何種形式,都應阻止。」

大學預備生 金山河:「惡意利用全世界自由民主主義傳播共產主義,這一點讓人很擔憂,通過電影能夠知道這些,我認為這是一部非常好的電影,電影應該得到更好的傳播。雖然我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但是我認為應該向周圍的人和社區價值觀一樣的人進行宣傳。」

大學生 丁誠珉:「這不是單純的其它遙遠國家的事情,而是我們親身經歷的事情,我曾看過未來學者預測報導表示「中國最終會因為中共體制而徹底崩潰,希望這件事能過成真。」

紀放映會將在本月31日前在首爾,大邱,大田等地上映。

新唐人記者金燕、李娟在韓國釜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