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施工地污水管道爆裂 4名工人全部溺水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6日訊】中國各地各種災難不斷。5月25日,安徽淮北市相山區一市政工程施工工地,發生污水管道爆裂,導致4名現場施工人員全部溺水身亡。

安徽應急管理廳網站5月25日消息,當日9:00左右,淮北市相山區一市政工程施工工地,4名工人在工作井中施工作業時,因旁邊的污水管道爆裂,發生溺水事故。

13:34分許,4名施工人員被緊急送往醫院,後經搶救無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

近一段時間以來,中國各地各種災難不斷。5月25日,遼寧省阜新政府大院門口,一男子手推著兩輪電瓶車,突然走向從政府大院駛出的黑色轎車,在幾秒鐘內發生劇烈爆炸,現場濃煙形成半徑12米左右的蘑菇雲。

官方通報稱,事件造成駕駛人當場死亡,鄰近的兩輛小轎車不同程度受損,車內和附近其他人員5人受傷送醫。爆燃原因在調查中。

5月22日上午,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委富裕縣11人結伴乘漁船,從富裕縣友誼鄉東極村嫩江岸邊,前往對岸遊玩,突遇風浪,意外沉船。導致4人遇難5人下落不明。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