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蹲坑綁架 六位一起讀書的女士被枉判三至七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1日訊】河南省六名法輪功學員,只因一起讀法輪大法書籍、修心向善,卻遭周口市項城市國保大隊警察蹲坑和非法入室綁架,並被枉判三至七年。

據明慧網報導,河南省周口市項城市法輪功學員田梅、王靜、吳美麗、李松梅、孫向陽、童廣玲,在一起讀教人修心向善的書時,被警察入室綁架、構陷,近日獲悉她們被非法判刑:田梅七年;吳美麗、王靜各四年六個月;李松梅、孫向陽各三年六個月;童廣玲三年。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下午三點多,田梅、王靜、吳美麗、李松梅、孫向陽、童廣玲、劉樹英等法輪功學員,在項城市金海明月小區劉樹英家一起讀法輪大法書籍時,被項城市國保大隊警察非法入室綁架。據悉,警察此前已在劉樹英家附近蹲坑一個多月了。

被綁架的八位法輪功學員都是女性,除李松梅(剛被非法抄家不久)外,其他人當天全被非法抄家搶劫。劉樹英因血壓高,被拉到醫院。其他七人當天被劫持在項城市公安局,第二天,又被劫持到了周口市看守所。後來,劉樹英回到家中,張麗華被釋放。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二日,田梅、王靜、吳美麗、李松梅、孫向陽、童廣玲六位法輪功學員,在周口市川匯區法院被非法開庭,審判長董小華:15290618266。旁聽者帶身份證入內,而且每家只限一人進去。從上午十點開始,到下午1點左右結束。田梅在法庭上始終堅稱自己無罪。

近日獲悉,六位法輪功學員均被非法枉判:田梅被枉判七年;吳美麗、王靜各四年六個月;李松梅、孫向陽各三年六個月;童廣玲三年。

法輪大法書籍,是教人向善,遵循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的書籍。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現已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一九九六年三月二十二日,《北京晚報》刊載一、二月份暢銷書,《轉法輪》名列其中。一九九八年八月十一日,《北京日報》載文介紹京城晨練,特別提及法輪功並配以法輪功學員煉功的壓題照片。一九九八年十月二十日,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派到長春和哈爾濱的調研組組長在對法輪功進行調查後肯定了法輪功的健身效果及對社會穩定和精神文明的促進作用。

原項城市農機局局長吳子祥修煉法輪大法後,為官清正,事母至孝,謙卑和氣,以行善事為樂,在單位、家鄉、親鄰、戰友中口碑甚好。二零一八年一月,吳子祥被構陷到法院,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劫持到鄭州監獄迫害。

吳子祥被抓坐牢的消息傳開以後,很多人費解、不平,人們怎麼也無法把吳子祥這樣難得的好人和「犯罪」二字聯繫起來,相反,卻憶起了他修大法後起死回生、廉潔清正、堂前盡孝的很多往事。

中共江澤民集團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顛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惡,敗壞了社會道德,同時也使中國的法制越發黑暗,給中國社會帶來了無法估量的損失,給中華民族帶來了無法彌補的災難,從今日中國「假、惡、鬥」遍地,道德淪喪,貪污腐敗,就可以看出來。所有的中國人都是這場迫害的受害者。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一起讀書修心向善 河南六位女士被枉判三至七年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